联通腾讯王卡投诉事件后续联通浙江分公司回应整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优化,实现腾讯王卡产品订购流量包后可完整享受套餐内专属免流流量和套餐外流量包的流量总和

  优化,实现腾讯王卡产品订购流量包后可完整享受套餐内专属免流流量和套餐外流量包的流量总和。

  同时,在产品优化完成前,将于6月底前完善浙江省内的资费及宣传说明,明确告知消费者“该流量包不改变主套餐流量封顶规则”内容,以便用户清晰理解规则、明明白白消费;对于已经购买腾讯王卡的用户,建立用户投诉特殊解决机制,根据消费者的诉求,提供相应的减免或补充流量等补偿方式,妥善处理消费纠纷,处理权限直接下放到营销一线及客服热线人员。

  针对腾讯王卡套餐宣传“超100款APP专属免流量”,但这些指定免流软件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会产生多项套餐外流量,比如点击广告、发布弹幕“的问题,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提出将规范业务规则说明,在现有”免流详情页“基础上对免流范围及非免流场景的说明进行优化,以醒目的方式提醒消费者免流范围;同时再次梳理检查所有下单入口是否有”免流详情页链接或说明,以便用户多渠道获取信息。

  对此,浙江省消保委表示,浙江分公司积极整改的态度值得肯定,同时也将会和消费者“紧盯”整改落实情况。对于整改不到位的,浙江省消保委将考虑采取一定措施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以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8/2207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