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联通推出br听障人士专属“畅听王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记者杨敏通讯员田佳可报道昨日,由云南联通、云南省聋人协会、昆明市聋人协会共同发起的云南联通关爱听障人士公益活动暨“畅听世界让爱生长”项目启动仪式在昆举行

  本报讯记者杨敏通讯员田佳可报道昨日,由云南联通、云南省聋人协会、昆明市聋人协会共同发起的云南联通关爱听障人士公益活动暨“畅听世界让爱生长”项目启动仪式在昆举行。云南联通现场发布听障人士专属“畅听王卡”。

  据介绍,“畅听王卡”是由中国联通集团与腾讯公益联合开发,在前期腾讯王卡系列产品基础上研发的一款无障碍通话产品,借助AI科技,在微信中就可接打电话。“畅听王卡”通过最新的5G网络技术,整合人工智能、软交换网、云应用、语音合成、语音转换,为听障人士提供“无障碍AI通话服务”。其AI识别率达98%,不仅可以将通话内容转化成文字传到接听界面,还可以将想说的话转化成语音发送给对方,满足听障人士接打电话的需求。

  “畅听王卡”套餐资费为29元/月,包含无障碍通线分钟语音通线条短信。部分听障人士还能将“畅听王卡”升级为“畅听王卡”(公益版),专属套餐资费19元/月。

  云南联通市场部副总经理朱宝红表示,接下来,云南联通将携手合作伙伴,利用5G+技术,共同探索5G赋能公益跨界创新合作,为听障人士的生活、出行、上学、就业、康复等提供全方位信息化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8/2206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