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腾讯大王卡可免费申请首月免费享QQ微信无限流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中国联通联合腾讯发布了一款“腾讯大王卡”针对腾讯应用的定向流量优惠套餐

  近日,中国联通联合腾讯发布了一款“腾讯大王卡”针对腾讯应用的定向流量优惠套餐。顾名思义,该套餐用户在使用腾讯应用,比如微信、QQ、腾讯视频、QQ音乐、腾讯游戏时产生的流量,全部免费。

  根据官方介绍,“腾讯大王卡”月付19元,可享受全国无漫游服务,赠送来电显示,中国大陆境内接听全部免费。

  首月开卡免除月费,当超出套餐业务流量时每MB收费0.1元,短信、每分钟通线MB省内流量。

  唯一有些遗憾的是,目前该套餐仅支持江苏、福建两个省份,希望其它省份能跟进吧。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6-01/2085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