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全面升级异地服务网友开催:移动和电信赶紧跟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 月 6 日,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宣布全面升级「跨域服务」,异地无忧业务正式上线

  11 月 6 日,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宣布全面升级「跨域服务」,异地无忧业务正式上线。据了解,跨域服务包括异地信息查询、停机保号/停机保号复机、移网挂失/解挂、移网开通/关闭国际或港澳台长途漫游权限等。即日起,联通用户只需通过手机营业厅 APP(或在外地联通营业厅)就能完成,不再为外地不能挂失手机卡、补卡/注销必须回本地、融合业务只能是本地的号码等问题而烦恼。

  小编自己就有一张深圳联通的大王卡,是在深证学习的时候办的,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去手机营业厅的 App 看了一下,发现可以直接注销,于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注销这个号码。只要拍下身份证的正反两面照片用于实名认证,就可以提交注销申请了,非常方便。

  记得在读大学的时候,在南京办了一张江苏移动的卡,毕业后回家发现,中国移动并不能实现异地注销,最后还是拖了三个月没缴费,让移动自动注销的,不过这样做还是会有隐患,有可能被移动拉入黑名单。

  这次中国联通全面开通异地服务,算是领先了同行,在携号转网时代来临的时候,谁用心服务用户,谁就能赢得用户的青睐,希望移动和电信赶紧跟上,让服务更上一层楼。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6-01/2085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