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租仅19元联通全新王卡来袭:480GB流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前两天工信部表示5年来国内的手机流量资费平均下滑了95%,大家现在每个月多少月租、流量了?流量需求超大的可以考虑联通新一代王卡,月租19元就有480GB流量,当然是定向的

  前两天工信部表示5年来国内的手机流量资费平均下滑了95%,大家现在每个月多少月租、流量了?流量需求超大的可以考虑联通新一代王卡,月租19元就有480GB流量,当然是定向的。

  王卡是过去几年中很流行的一种4G套餐,特别是腾讯王卡,200GB流量给腾讯系的APP免流,不过现在5G时代了,王卡的优惠已经有点不够看了,至少腾讯的5G王卡流量少了,也不再免流了。通信业内人士@付亮的竞争情报应用贴出了新的联通王卡的介绍,流量从其他家的200GB升级到了400GB,腾讯系+上百颗热门APP都可以免流量费。

  当然了,这个价格不可能是5G套餐,免费升级5G之后不确定套餐会怎么改,查询了下联通营业厅的APP,也没找到这个套餐及详细说明,已有的还是200GB流量的王卡套餐,可能还没大面积上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8/2206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