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十大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排行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过去的手机只能用于发信息、打电话,如今手机早已更新换代,添加了越来越多的功能,我们可以用手机购物、手机上网、手机阅读、手机带外卖等等

  过去的手机只能用于发信息、打电话,如今手机早已更新换代,添加了越来越多的功能,我们可以用手机购物、手机上网、手机阅读、手机带外卖等等。它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我们也越开越依赖手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20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三星Galaxy S20,是一款新手机,发行于2020年,主要有三种颜色:遐想灰、浮氧蓝和柔雾粉;其像素好,前置10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6400万长焦镜头。

  华为P40是华为公司研发的智能手机,属于5G运行手机,发行于2020年3月26日,颜色分为5中,有亮黑色、深海蓝、冰霜银、晨曦金、零度白。

  华为Mate30也是一款5G运行的手机,等到全国使用5G网络时,可以直接使用这款手机,而不用换掉。这款手机设计了星河银、罗兰紫、翡冷翠、亮黑色这四种颜色。

  这是偶像明星李现代言的一款手机,这款手机发行于2020年4月15日,其内部拥有4000万像素三摄系统,机身内存高达256GB,运行内存8GB。

  小米10是小米公司旗下的手机,发行于2020年2月13日,颜色分为三种:钛银黑、蜜桃金、冰海蓝,内存和容量最高达到 12GB + 256GB。

  华为nova 7,发行于2020年4月23日,这款手机采用了采用OLED屏幕,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半小时即可充满75%电量,其内存和容量最高可达8GB+256GB。

  vivo X30 Pro是vivo旗下的一款5G手机,发行于2019年12月24日,其屏幕大小约6.44英寸,这款手机的像素极好,即使在灯线暗淡的地方也能拍出满意的照片。

  荣耀X10是华为荣耀旗下的一款智能手机,其发行于2020年5月20日,这款手相较于其他新手机价格更优惠,但是它的配置并不低,像素好,储存量大。

  OPPO Reno3 Pro,是OPPO公司旗下一款手机,这款手机身厚度为7.7mm,机身重量为171g,轻且薄,携带十分方便。电池容量为4025mAh,充电速度快。

  魅族 17 是魅族史上首款5G手机,发行于2020年5月8日,其配备了骁龙 865 5G 处理平台,使得手机运行快、难卡顿;电池容量为4500mAh,充电效率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8-22/2130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