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Q2季度手机出货量排名:全线品牌呈现下跌华为逆袭榜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从上半年的成绩也看出了各大品牌正以最佳的姿态缓解市场的压力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从上半年的成绩也看出了各大品牌正以最佳的姿态缓解市场的压力。而在2020年Q2季度的出货量上,最近知名数据统计机构IDC公布了最新的成绩。从下面数据可以看到,2020年Q2季度同比下降明显。

  另外,IDC该公布了一份报告,在今年Q2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是有史以来最大的降幅。其中三星的出货量同比下滑高达 28.9%;凭借着中国市场的强势表现,华为的出货量为5580万,首次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首位。不过,在榜单中的苹果手机实现了逆势增长,出货量由3380万提升至3760万部,如果按照销售额计算,苹果可能是Q2季度的最大赢家。

  从三星手机产生的出货量下跌到华为上升到头牌来看,华为在2020 Q2季度的出货量真的非常抢眼。尽管华为在手机业务上受到了一些影响,可能在下半年会有点艰难。但是制造芯片的厂商不止是台积电,然而三星与中芯国际在短时间里很难帮忙解惑。而近日,华为与高通出现了和解并签约新协议,所以未来华为还是能够解决问题的。而就算下一代多款旗舰机搭载联发科处理器,但是通过华为的独家硬件积累,以及软件算法的优化,在体验上也不会差到哪去。

  总而言之,在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中也可以看到,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海外品牌,都需要拥有更多的创新加入以及更极致的体验,也许在下半年的销售影响力上会创造更好的成绩。所以,大家认为下一个季度的三星能否反超华为,或者继续会被压制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8-03/2120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