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二季度华为首次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排名第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20年第二季度(2Q20),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6.0%

  2020年第二季度(2Q20),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6.0%。同时,一份报告显示,华为已经将三星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一名中淘汰了。

  根据IDC生成的数据,华为以第二季度的5580万部智能手机出货量首次位居榜首,同比下降5.1%。此外,该公司还获得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20%的最大份额。

  三星跌至第二位,在20年第二季度出货了5420万部智能手机,而其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19.5%,同比大幅下降28.9%。

  但是,这家韩国巨头的收入同比下降了28.9%,在前五名供应商中最显着。尽管A系列继续为大部分产品带来良好的表现,但不幸的是,在大流行高峰时期推出的高级设备(例如Galaxy S20和Galaxy Z Flip)尽管价格降低了,但仍面临销售挑战。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一份报告,华为在第二季度占据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有史以来最高的46%的份额,同比增长了14%。

  另一方面,华为还声称在中国5G智能手机市场中占60%的份额,这是其市场产品战略的重要成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8-03/2119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