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2020年5月—手机排行榜推荐榜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必须要坦诚一点,这份榜单是我看了n多份榜单和官网然后凭借主观印象的推荐

  我必须要坦诚一点,这份榜单是我看了n多份榜单和官网然后凭借主观印象的推荐。

  如果你觉得,有更好的选择,请提醒我。因为可能我会滞后或者眼瞎。(尽量避免)

  配置5000以上基本都到顶了,超5000的那部分都是逼格,逼格里面,我最服气的还是苹果。

  比如,你特别关注拍照,把拍照放在第一位的,推荐HUAWEI P40 Pro

  2K+120Hz 柔性屏 240Hz采样率 屏幕是截止2020年4月全系手机中最好的屏幕

  这款不仅是综合性能优秀,还是DXO MARK榜单里的头牌(曾经,目前2020年4月已被P40 PRO超越),超大感光模组,拍照性能无敌,目前124分和FINDX 2 PRO并列DXO 榜单第一,价格上相对FINDX 2 PRO更低。

  2020年的旗舰机型,有个普遍的问题,就是重量都太重了,大部分都超过200g,而一加8就是其中的一股清流,只有180g!!!

  180g的一加8,仍保持着旗舰处理器,顶配的UFS3.1,LPDDR 5的内存,配合干净极简风格的安卓系统,可以说是该价位段我最推荐的机型。青空色的这个配色也是今年我在花里胡哨的一众颜色里我个人最喜欢的一款颜色,很符合一加手机一贯的气质,温文尔雅,低调内敛。

  升降式摄像头方案,缺点,相对比较沉,厚重,优点是线月发布的Redmi K30 pro,是截止目前为止最实惠的骁龙865处理器的产品。

  续航4700mAh,相对没有了高刷新率的情况下增加了更多续航,再也不用担心续航尿崩。

  搭配LPDDR5和UFS3.1 本身也有对续航的提升,骁龙865的顶级处理器,在3000元出头的这个价位,很可能是霸榜的存在。

  如果是预算足够的,可以上到8+256的顶配版本,3999的价格,让你减少很多次垃圾清理的麻烦,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2020年一堆健身器材的下面,竟然有着这样精准如手术刀的定位设计,非常期待这款手机在今年的表现,我预计是会刷新荣耀出货记录的一款手机。

  再往下价位的手机不再推荐,类似huawei play 畅享之类的机型,请一定慎重考虑,小心入坑。实在太便宜就真的没好货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8-01/2119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