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频道在线直播同上一堂课课表安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目前中国教育电视台四频道通过有线电视和IPTV全国覆盖人口超过3.8亿,2020年2月10日6时起,在疫情防控期间,直播卫星平台特别新增传输四频道讯号,覆盖全国1.438亿农村地区家庭,确保农村网络不发达地区的中小学生可以同步收看

  目前中国教育电视台四频道通过有线电视和IPTV全国覆盖人口超过3.8亿,2020年2月10日6时起,在疫情防控期间,直播卫星平台特别新增传输四频道讯号,覆盖全国1.438亿农村地区家庭,确保农村网络不发达地区的中小学生可以同步收看。

  老师们在电视上通过直播的形式讲完课以后,还会到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去和同学们、老师和家长们进行互动,回答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深圳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发送【电视课堂】即可查看更多中国教育频道《同上一堂课》“课表式电视课堂”相关信息,还可以免费获取学而思、作业帮、高途课堂、猿辅导等直播课程,查看电子版教材,获取国家网络云课堂、深圳市级在线教育平台、“空中课堂”手机入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2-25/1980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