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闻频道专访AGM余陈志先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下,随着人均消费水平的增长,热衷于旅行的人群基数不断增大,常规的智能手机以及三防手机已经不能够完全的满足旅行爱好者对于手机的功能及硬件方面需求,然而旅行手机这个在国外具有庞大用户群体的手机品类,在国内却鲜有人知

  当下,随着人均消费水平的增长,热衷于旅行的人群基数不断增大,常规的智能手机以及三防手机已经不能够完全的满足旅行爱好者对于手机的功能及硬件方面需求,然而旅行手机这个在国外具有庞大用户群体的手机品类,在国内却鲜有人知。

  AGM负责人余陈志先生是一位资深旅行爱好者,在国内市场始终没有一款专业的旅行手机的情况下,余陈志先生决定凭借艾捷莫科技有限公司雄厚的科研团队、专业的德国设计团队,结合欧美旅行手机设计及中国旅行爱好者手机使用习惯,研发一款专属于中国旅行爱好者的旅行手机--AGMA1旅行手机。

  AGMA1旅行手机研发设计一经展开,就受到了广泛的社会媒体关注,尤其是一些资深的旅行方面人士更是对这款手机充满期待。然而AGM始终封锁有关AGMA1的一切信息,使得这款手机的设计、配置到功能都处于一个绝对保密的状态,无疑是钓足了广大旅行爱好者的胃口。

  2015年10月,AGMA1的设计开发接近尾声,艾捷莫公司也终于放出AGMA1的相关信息,广东卫视捷足先登,率先采访了余陈志先生,了解了AGMA1的相关信息。

  A1作为AGM推出的第一款旅行手机,外观设计采用了AGM独创的十二面切割设计,多点缓冲,让AGM跌落时,棱角收到的单位撞击力更小,使得整个A1的防摔能力得到了不少增强。

  在防水方面,双层防泥技术为A1增色不少,对于电池盖板及电源组件等方面都作了防水处理,达到了IP68级别的防水等级。

  A1的三防工艺源自德国三防手机设计大师Schneider,整个机体的防水,防尘,防摔能力都是毋庸置疑的。

  根据余陈志先生的阐述,自身的三防功能是让A1成为旅行手机的基础,但A1相较于传统三防手机在功能上和设计上均有不小的变动。

  首先是设计,外观设计,A1更加的时尚,将防摔设计和时尚设计相结合,手机的整体手感和质感都摆脱了传统三防手机的廉价感,更加的休闲,符合旅行爱好者的审美标准。

  配备IPS5.0屏,具有178°的超广可视角度,使A1具有更强的画面表现力,搭配Sony的1300万堆栈式摄像头,配合AGM的摄像优化技术,让A1的拍摄及成像能力都超过了普通的三防手机。

  4050mAh大容量电池,AGM电量控制体系,480分钟的通线小时的待机时间,旅行中,A1是最长情的陪伴。

  另一方面,在功能上,A1内置AGM研发的旅行宝APP并搭配有蓝牙伴侣旅行宝,当A1与旅行宝连接后,旅行宝就能实时的测量周围环境的海拔、温湿度、大气压等数据,让旅行者时刻掌握周围环境情况,而当旅行者遇到危险时,能够一键拨打电话求助。

  同时,旅行宝装载了国际知名GOPro厂商定制的无铅电池,电量充足,在关键时刻甚至能够给手机充电,提供满足手机通线小时的电量需求,旅行中遇险时,旅行宝无疑为行者安全提供多一层的保护。

  以上就是余成志先生面对广东卫视采访时透露的AMGA1这款旅行手机的相关信息,余陈志先生表示,A1作为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旅行手机,在设计和功能上虽然已经远超传统三防手机,能够满足旅行者的大部分是需求,但并非他心目中的理想形态,他认为旅行手机还会有更多的人性化设计及实用性功能,旅行手机在中国这个广阔的市场会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认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2-16/1952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