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首批国产军用越野车下线外形神似大G底盘来自中国神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缅甸对外公布了该国生产的首批Inlay军用越野车,使该国成为了东南亚为数不多的可以制造军用越野车的国家之一

  近日,缅甸对外公布了该国生产的首批Inlay军用越野车,使该国成为了东南亚为数不多的可以制造军用越野车的国家之一。虽然做工比较粗糙,卖相一般,但是却让自称“世界军事强国”的越南的众多媒体都觉得此事足以“震惊世界”,因为缅甸自己建造了多艘千吨级的护卫舰,现在又造出了军用越野车,这一点确实比越南强。

  光从外形上看其实能发现,缅甸Inlay越野车和奔驰G系列越野车有些神似,尤其是车头。方方的车头以及凸起的引擎盖,加上圆圆的大灯,以及发动机盖两边翼子板上凸起的梯形转向灯,明显都是在模仿奔驰G系。

  当然,实际上Inlay越野车除了在外形上模仿了奔驰G系外,两者并无其他共同之处,而且目前生产出来的Inlay越野车都采用3门布局,车体非常短小,当然G系本身也有三门版。从上图军人与Inlay越野车车身对比可见该车高度并不低,否则视觉效果就和中国大街上乱窜的“老头乐”电动车一样了。

  从缅甸方面公布的一些图片可以看出该车的一些技术细节,其前轮采用了双A臂独立悬挂,后轮采用整体桥加钢板弹簧悬挂。不过,目前缅甸方面没有对外公布其详细情况,Inlay越野车是否具备4驱能力尚不得而知。

  据悉,Inlay越野车的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都是直接从中国北汽等公司购买。实际上,从缅甸公布的生产线细节图片来看,该车的后车桥跟中国神车——北汽212越野车的车桥一模一样,整车悬架配置也跟新212是完全一致,这样一来,基本可以确定Inlay越野车实际上就是缅甸版212。说到这不得不吐槽一句,虽然缅甸的生产线看上去比较简陋,但比北汽自己的212生产线还有理有条!

  另外,从缅甸方面公布的图片来看,该车的生产线上大部分设备也是中国货,如上图,背景中的锻压机由南通国龙公司提供,后方蓝色大型设备由深圳市大族激光公司提供。缅甸计划每年制造1000辆左右的Inlay越野车,由缅甸国防部下属的Tatmadaw重工业负责生产,并且优先提供给缅甸军队。当然缅甸也准备向民用市场投放该车,目前已经生产出少量民用版样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马自达良心SUV!起步13.98万比皓影便宜,搭2.0L四缸油耗6.3L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11/2013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