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军事设施保护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所有组织和公民都有()的义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国《军事设施保护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所有组织和公民都有( )的义务

  我国《军事设施保护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所有组织和公民都有( )的义务。

  我国《军事设施保护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所有组织和公民都有( )的义务。

  我国《军事设施保护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所有组织和公民都有()的义务。A.参加军事设施建设B.管理军事交通C.保护军事设施D.维修军事设施...

  我国《军事设施保护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所有组织和公民都有( )的义务。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我国《军事设施保护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所有组织和公民都有保护军事设施的义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第四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所有组织和公民都有保护军事设施的义务。禁止任何组织或者个人破坏、危害军事设施。任何组织或者个人对破坏、危害军事设施的行为,都有权检举、控告。

  第七条国家对在军事设施保护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公民,给予表彰、奖励。

  《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第二十三条没有划入军事禁区、军事管理区的军事设施,军事设施管理单位应当采取措施予以保护;军队团级以上管理单位也可以委托当地人民政府予以保护。

  第二十四条在没有划入军事禁区、军事管理区的军事设施一定距离内进行采石、取土、爆破等活动,不得危害军事设施的安全和使用效能。

  第三十七条各级人民政府应当对公民加强国防和军事设施保护教育,增强国防观念,保护军事设施,保守军事设施秘密,制止破坏、危害军事设施的行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2-13/1940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