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布中国最前沿的六项军事研究!成功一项就将颠覆战争形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7年底,美国国会发布了《2017年度报告》,在这份报告中,美国官方列举了中国最为前沿的六项军事研究

  2017年底,美国国会发布了《2017年度报告》,在这份报告中,美国官方列举了中国最为前沿的六项军事研究。不得不说这六个领域里装备个个身怀绝技,都是中国可以影响未来战争形态的重要杀招。美国国会也对这六款武器装备表示了一定的担忧。

  中国在这机动再入飞行器领域的研发早已是世界领先,在这项技术中,中国最为知名的成果就是东风-21D中程弹道导弹。众所周知,东风-21D被誉为我国的“航母杀手”,这是因为东风-21D发射后的轨道并不固定,进入大气层后的机动变轨让其突防能力增强,拦截难度大大增强,加上极高的精确度,东风-21D无疑成为了美国航母打击群的噩梦。

  中国于2014年1月测试了一种高超音速滑翔载具,美国军方将其称为WU-14,国内媒体将其称为“DF—ZF”,据了解该飞行器速度高达10马赫,如果中国可以成功将高超音速载具与弹道导弹相结合,那么美国的反导系统将基本形同虚设。

  卫星被誉为现代战争中的“眼睛”,现代战争对于卫星的依赖极为重要。中国曾在2007年使用上升式动能反卫导弹,成功击毁了位于863公里高度的已经失效的风云一号C气象卫星。并且我国在2010年、2013年和2016年接连进行过多次反卫星导弹实验和路基中段反导实验。对于反导与反卫星的能力的提升将会是中国未来防空导弹的研发重点。

  定向能武器也被称之为束能武器,指通过声波、电磁波或其他微观粒子作为打击手段的武器。我国在这一领域基本是围绕着加强反导防空反卫星进行研究,目前中国的激光武器在对抗电子无人机中已经产生了不俗的效果,多次在各类展会中展出。

  1月31日爆料的图片中显示,中国海军正式将电磁炮安装在了936号坦克登陆舰上。在美国的电磁轨道炮去年宣布下马后,中国的电磁炮就亮相了。不得不说中美两国在这一领域的研发中,中国已经赢得了先机。电磁炮的出现将极有可能该变未来的海战形态及防空体系。

  在人工智能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零伤亡低风险的无人机作战已经成为了各国研发的重点。外媒称中国空军退役的数千架歼-6、歼-7战斗机正在被改装成无人机,如果数量可观的歼-6、歼-7无人机发起饱和攻击,那将无法阻挡。中国在隐身无人机上也有了极大的突破,目前中国的“利剑”隐身无人机已经试飞成功,这架堪称无人机里的歼-20也必将会对未来空战格局产生革新。【lsj】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09/2006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