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的滚滚沙尘中锻造着这样一支维护世界和平的力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机场到格尔木市区途中,车窗外掠过一道道黄色的风景,让记者想起马里加奥的漫漫黄沙

  从机场到格尔木市区途中,车窗外掠过一道道黄色的风景,让记者想起马里加奥的漫漫黄沙。在车上,官兵向我展示墙一般沙尘暴的照片时的神情,像极了赴马里维和官兵向我介绍沙尘暴时的样子。请关注今日《解放军报》的报道

  有那么一些瞬间,记者不由有些错觉,以为自己又来到马里,又来到中国赴马里维和部队营区。

  从机场到格尔木市区途中,车窗外掠过一道道黄色的风景,让记者想起马里加奥的漫漫黄沙。在车上,官兵向我展示墙一般沙尘暴的照片时的神情,像极了赴马里维和官兵向我介绍沙尘暴时的样子。

  行至营门前,沙袋和拒马交错隔出好几道障碍;营门两侧,立着喷涂有UN标志的哨位;门垛上,则书有“忠实履行使命”“维护世界和平”的标语

  在头戴蓝盔的哨兵的英文口令声中,车子驶入中国维和待命运输分队营区。迎面竖着两根旗杆,旗杆上飘扬着五星红旗和联合国旗。

  走进营房,走廊两侧的墙壁上张贴着关于联合国维和纪律、任务区民俗风情的展板。

  这里就是位于青海格尔木的中国维和待命运输分队营区。该分队由西藏军区汽车运输某旅受命组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舸欢】27日,环球网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核反应堆启动瞬间的视频,那充满科技感的蓝光瞬间就让网友联想到了漫威科幻电影里的“钢铁侠”“宇宙魔方”等概念。 就像钢铁侠胸前的反应堆能为他的盔甲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一样,动图中展示的是中国中核集团原子能院...

  台北市市长柯文哲近宣布创立“台湾民众党”(简称“台民党”)。消息一出,在岛内社会激起巨大反响,对台湾政坛造成重大冲击,尤其是被称之为岛内第三大党的“时代力量”,由于与新政党同质性高,均自诩为第三势力、白色力量,受之影响尤盛,面对柯文哲创立新政党,“时代力量”衰势初现,边缘化、泡沫化危机加剧。 柯文哲组党消息传出,“时代力量”似有散伙之...

  台海网7月23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扎根检察工作20多年来,泉州市人民检察院金融与知识产权犯罪检察部主任吴美满勇担使命、攻坚克难、践行初心使命,一边与业界前沿同频共振,一边致力研究教学,用心用情传递法治力量,成为检察业界的标杆。 打造泉州金融检察品牌 金融安全,一头系着国家命脉,一头连着百姓“钱袋子”。 2017年11月13日,公安部指定泉州办理的...

  青春力量不散场 大运会进入“成都时间” 本报记者 刘 峣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7月17日 第 09 版) 当地时间7月14日,第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意大利那不勒斯闭幕。本届大运会,中国代表团收获颇丰,共斩获22金13银8铜,位列金牌榜第3位。乒乓球、跳水等优势项目均有斩获,网球、女篮等项目上也实现了突破。 2021年,第31届世界大运会将落户成都。继北...

  作者 文剑(评论员) 以“扩大民间交流、深化融合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海峡论坛,将目光聚焦两岸基层民众和青年群体,涵盖青年交流、基层交流、文化交流、经济交流等4大注意提,聚焦基层民众和青年群体,70场的精彩活动,两岸83家单位和社团,超过1万名台湾地区民众报名参加,其中“首来族”占40%、青年占50%。 这也许是蔡当局在阻挡、威胁、干扰等“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2-11/1934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