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时期的德国为什么会攻必取战必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纳粹德国的军队训练有素.纳粹领导人治军有方.尤其是党卫军那是精英中的精英.在苏德战争中一个党卫军的团2000多人挡住苏联5万人的进攻.打到最后这个团最后只剩30多人撤下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1.德国在一战大败后,举国都感到屈辱。希特勒是参加一战的,他处的西线节节胜利,而东线却是快速败退,当希特勒听说政府宣布战败时,异常愤怒。希特勒只是德国当时社会的一个代表。德国战败,国土丧失,经济困难,使德国从世界强国抡为中等偏弱的国家,民族自尊心受到深深伤害。希特勒上台,积极发展经济,7年把德国发展起来成为强国,军事力量差不多世界第一。德国要洗刷前耻,收复失地,积极准备力量。

  2。德国一战败后,社会矛盾重重,但工业根基还在。20世纪20-30年代,是世界军事变革的开始。一战中的坦克飞机将取代以前的军事形态。也就是世界军事由步兵为主的时代体过度到机械化的时代,每当军事变革时候,走在前沿的国家的军事将形成很大的优势。德国早在研究坦克的实战应用,并形成了成熟的理论。所以,德国走在军事变革的最前沿,形成对其他国家的军事优势。二战中德国的V-1飞弹是世界第一枚弹道导弹,具预计,德国战败后再有3个月,其新一代的战机将形成战斗力,其性能已达现在的第4代战机,可想而知,若在有3个月的时间,德国将主载空天,二战历史将可能改写.当然,历史是无法假设的。

  3。希特勒上台,德国为之疯狂。人们拥护他,全德国的妇女基本崇拜他。人民称希特勒的德国,德国的希特勒。例,希特勒统帅军队快速攻克捷克后回到柏林,上百万的人民在广场欢迎他,将军们的妻子都说元首不该去那危险地,甚至责问丈夫为什么不阻止元首。

  4。德国的军队训练有素,装备精良。日本侵华主力关东军素质够OK的吧,专家说其素质比德军还差一截。军队战斗力超强,而且军队人才济济,二战时德国的将领基本上军事能力都是好的。二战中德国涌现出19位著名将领。战败后,有些将领本该枪毙,但美国阻扰,竟弄他们去当美国军队的顾问。

  这些都是德国本身的原因,当然还有欧洲,苏联的准备不足。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那个时候德国在一站后经济 军事发展很快 各方面都位居世界前茅.主要是西方发达国家采取绥靖政策.对德国很是胆却.所以加强德国气焰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主要是美国不想插手,苏联跟德国又有利益协议,英法门前雪各自扫……结果德军凭借优势兵力和武器很快把一些小国干掉了,逐个击破……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德军采用了新的战术,地空协同作战,快速突击,打破旧的军事思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4)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20-03-09/2006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