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携育儿知识进社区宣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鲁网1月8日讯 为了更好地指导社区3-6岁幼儿家长的家庭教育,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发挥幼儿园在社区教育中的辐射作用,2019年12月31日下午,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的教师成立的宣传小队,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来到盛景家园社区开展“幼教知识进社区,宣传服务暖人心”科学育儿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鲁网1月8日讯 为了更好地指导社区3-6岁幼儿家长的家庭教育,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发挥幼儿园在社区教育中的辐射作用,2019年12月31日下午,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的教师成立的宣传小队,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来到盛景家园社区开展“幼教知识进社区,宣传服务暖人心”科学育儿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小组一行6人向路过的行人,社区人员发放了关于3-6岁科学育儿知识。让家长从中了解科学育儿的知识与方法,建议家长关注幼儿的早期教育,使他们更进一步提高科学育儿方法和科学育儿经验。

  此次进社区宣传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人员的科学育儿理念,还提高了幼儿教育的重视程度,孩子的教育离不开幼儿园、家庭、社区共同的配合和相互渗透,幼儿园也将不断努力,携起家庭和社区,为孩子创建一个健康、快乐,和谐的成长环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15/2181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