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l关爱幼儿成长河西社区开展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宝宝纯母乳喂养,营养够不够?什么时候开始添加辅食最合适?为着力提升辖区居民育儿知识水平,缓解婴幼儿喂养的焦虑与 困惑

  宝宝纯母乳喂养,营养够不够?什么时候开始添加辅食最合适?为着力提升辖区居民育儿知识水平,缓解婴幼儿喂养的焦虑与 困惑。近日,南京市江宁区江宁街道河西社区特邀请陆郎医院儿保医生余佳,为居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受到了居民们的热情参与,活动还未开始,会议室便挤满了前来学习的居民。余医生将育儿内容分为婴儿期喂养指导、婴幼儿期饮食指导两大部分。讲座中,余医生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家长们介绍了0-3岁婴幼儿每个年龄阶段的喂养方法、需要喂养的食材和时间,重点讲解了如何添加辅食。讲座结束后,居民们意犹未尽地围着余医生就如何避免宝宝偏食、厌食做了详细交流。

  “通过讲座让我了解了很多喂养知识,可以让我们在后期少走很多弯路!”居民张女士开心的说道。本次讲座有效普及了婴幼儿喂养的知识与技巧,为科学育儿提供了保障,得到了居民的一致称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13/2180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