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桥村:解读科学育儿知识开启幼儿幸福人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科学育儿已经是如今众多家长追求的教育方式,可到底什么才是科学?要如何做到科学?许多家长都一知半解

  科学育儿已经是如今众多家长追求的教育方式,可到底什么才是科学?要如何做到科学?许多家长都一知半解。为向社区婴幼儿家长普及育儿知识,培育科学育儿的理念,12月9日上午,禄口街道黄桥村开展0-3岁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宣讲员李静从孩子的饮食健康、日常护理、智力开发和情商培育等方面层层展开,阐述科学育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向在座的家长提供权威、全面、实用的育儿知识。值得注意的是,天气渐寒,传染病肆虐,宣讲员特别提到要注意儿童手足口病的预防,提高家长对日常卫生的重视度,平时要勤洗手、多通风,减少外出,避免接触患病儿童。现场,家长们都认真听讲,拿手机摄下PPT里展示的重要内容;宣讲员还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自己的育儿心得,家长们都觉得收获颇丰。

  本次知识讲座,汇集了许多冬季科学育儿常识、科学育儿措施,旨在发挥社区辐射作用提高家长们的育儿水平,让宝宝拥有高质量的童年生活,为宝宝拥有幸福人生的起点添光加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13/2180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