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砚山县幼儿园招聘幼儿女教师1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摘要:昆明信息港 实习记者李冬梅 记者获悉,文山州砚山县幼儿园现面向全县招聘幼儿女教师1名,报考人员可于7月21日、22日上午8点至11点30分、下午2点30分至5点30分到砚山县幼儿园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初审

  摘要:昆明信息港 实习记者李冬梅 记者获悉,文山州砚山县幼儿园现面向全县招聘幼儿女教师1名,报考人员可于7月21日、22日上午8点至11点30分、下午2点30分至5点30分到砚山县幼儿园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初审。

  昆明信息港 实习记者李冬梅记者获悉,文山州砚山县幼儿园现面向全县招聘幼儿女教师1名,报考人员可于7月21日、22日上午8点至11点30分、下午2点30分至5点30分到砚山县幼儿园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初审。

  此次招聘的幼儿教师仅限于大专及以上(不含在读大专)学前教育、音乐专业毕业,具有幼儿教师及以上教师资格的女性,且要求是参加教育教学工作满3年的在职在编小学、幼儿园教师,小学、幼儿园特岗教师工作须年满4年。同时,要求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有声乐、舞蹈、琴法特长的专业教师。

  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需如实填写《砚山县幼儿园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报名时,需提供学校出具的基本情况证明、身份证、毕业证(工作前初始学历和最高学历)、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履职考核登记表(2013—2015年)、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交1张近期彩色大1寸免冠照片。

  报名考核通过后,将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考核应聘人员,招聘岗位不受开考比例限制。笔试时间为7月27日上午9点至11点,在砚山县民族中学,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取得面试资格的应聘教师,要于8月3日在砚山县幼儿园统一参加面试。另外,笔试成绩只作为面试的门槛,不计入竞聘综合成绩,聘用按照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聘人员,面试成绩达不到70分的不予聘用。

  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体检合格、公示期满无异议,将上报县教育局函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相关人事调动和工资转移手续。如有疑惑,可拨打电线、进行咨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21-03-13/2180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