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千万不要盲目相信银行理财产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自从去年家里买了华夏理财产品“创盈七号”后,一直都没有管它,反正有银行帮忙理财也放心许多

  自从去年家里买了华夏理财产品“创盈七号”后,一直都没有管它,反正有银行帮忙理财也放心许多。最近因为还有一个月就要到期了,才发现怎么没办银行卡,这钱到时怎么取呢?为此事才打了华夏银行的咨询电话,这一咨询,连过节的心情也没有了。

  银行说亏了,至于亏多少没说,说要不到期了你转存再投资?这可是血汗钱哪,哪能你说一句亏就能了事的呢?如果是自己去炒股,亏了自己也认了,可你堂堂国家银行,又有专业理财师,即使在动荡的金融行情里你赚不了钱,可也应该保住投资人的本金吧?连本都保不了,你银行的人干什么吃的?肺都气炸了!

  焦急地在网上一查,才知道竟然亏了45%左右,这天杀的银行!平常老百姓去炒股,亏损也不过如此,你还是什么专业的团队,专业的理财师,狗屁!这是打着国家银行的旗帜欺骗国民的血汗钱。

  与非法集资唯一不同的就是它是国家银行,即使被骗了也没辙。因为银行把它投资的风险全部转嫁到了投资者自己身上,把自己应承担的职责推得干干净净,说不排除因市场价格波动等原因而导致本产品本金收益有损失的可能,投资者自行承担收益甚至本金出现损失的风险。你没这个本事凭什么替国民理财?这不是欺诈吗?国民的血汗钱是你银行手中的玩具吗?玩完就不要了?

  2、 预期收益高,以本金安全为前提,在不同市场行情下为客户获得超额收益;

  4、 提前终止风险:如国家政策调整、市场剧烈波动等对本产品有重大影响、无法预期的事项发生,将导致本产品提前终止。

  什么叫对产品有重大影响?都亏45%了,这不叫重大影响?为什么不提前终止风险?难道还要将本金亏光了才叫重大影响?亏了45%都不提前终止风险,这是非常严重的违约行为!银行应该为此付出代价,追究相关人的责任,给投资者一个说法,赔偿投资者的损失!

  早知道华夏银行这么烂,还不如存一年定期也有点利息吧?2008年的金融行情,最保守的估计就是收益没有8%,至少也应有个5%,哪怕3%也行吧?没想到却亏那么多?将投资者的血汗钱玩弄于股掌之间,华夏银行你真的丢尽了华夏子民的脸面?今后你将以何种脸面面对国民?国民还能信任你吗,华 夏 银 行?

  举报1楼埋红包点赞作者:大唐长安时间:2009-01-01 18:17:57看到这个帖子一定要顶。为百姓的血汗钱,为那些不知廉耻,只赚不赔的所谓专家。我们交了管理费是让你们赚钱的,而且不是什么高的不可企及的回报,只想“跑赢CPI而已”。大市不好,尽可能保本或减少亏损。没想到,专家这么慷慨,直接拦腰砍。这样的专家不要也罢。

  举报2楼埋红包点赞作者:wyh12345678时间:2009-01-01 21:58:30现在不是所谓的专家老讲理财投资吗?我看这个大环境下,还是放在自己的口袋踏实。

  举报3楼埋红包点赞作者:cbhome2009时间:2009-01-01 22:00:14关键还是捂好自己的钱袋子,随便他们怎么去忽悠,让他们自己去折腾

  举报4楼埋红包点赞作者:秦线没事多上网查查资料是有好处的。不然会被电视媒体和其他的机构骗你到死。

  举报5楼埋红包点赞作者:xiaoaoshusheng时间:2009-01-01 23:01:52理财也要理个保本的,挣得少但不会亏,现在股市都这样了,哪有不亏的,别人专家忽悠,他要有那水平,他用帮你理财收管理费这小钱,他自已抄去都挣大发了

  举报6楼埋红包点赞作者:freeordoom时间:2009-01-01 23:43:56这是大概看了下,好像是银行和信托公司和搞的偏fof式的基金,华夏银行就是做了个渠道加托管人,在中国买基金,没亏到清盘不错了

  举报7楼埋红包点赞作者:liubeiwozu时间:2009-01-02 00:03:36银行理财产品都是短期性的,跟着汇率走,如今只有百分之二的收益,有个屁用!

  举报8楼埋红包点赞作者:NO想当法师时间:2009-01-02 00:16:05楼主你是SB吗??你知道现在银行的利率是多少吗??

  既然,你想获得说明中预期8%--30%的收益,又不想承担其风险,你认为可能吗??

  举报9楼埋红包点赞楼主:虔诚无忧时间:2009-01-05 23:18:522008年,中国普通的投资者在金融市场上经历了一次“高山流水”的痛苦洗礼,这是让人挣扎的一年、让人反省的一年。市场给所有人机会,但却不是所有人都能玩得起的。这几年银行也相继推出了种类繁多的理财产品,它们打出“专业的理财团帮你理财、预期收益是多少”的宣传口号,吸引投资者的目光。2008年初到期的各种理财产品差不多收益颇丰,达到了线年初银行推出的,如短期一年的、马上就将到期的理财产品就没那么幸运了。

  以我了解的华夏银行“创盈七号”(有的称“创赢七号”) 来说,2009年1月31日到期,可目前知道的情况是,它的亏损达到45%左右。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留意网上的理财、财经论坛,现在对出现如此巨大的亏损都炒得沸沸扬扬。这可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钱哪!

  就因为自己不善于理财,所以才相信银行的理财能力,相信专业理财团,才把自己的积蓄托付给这些所谓的智囊团,既可以获取收益最大化,又能避免自己去投资不熟悉的金融市场的损失。

  自己不善理财,当然就应该相信专业的理财人士。可这些专业人士、团队把投资者的钱搞得四分五裂,到现在几乎亏损一半。如果是自己去炒股、买基金亏损一半,那自己也只好认了,因为是自己的造成的。股市给不了你明确的回报率,基金公司也不能夸下海口承诺预期收益,可银行的理财产品就有这个胆量,敢承诺预期收益!

  其实我们也都知道预期收益不代表实际收益,可专业的理财亏损却高达45%左右,这就很不正常,让人不得不怀疑它有欺诈的嫌疑。协议上还写明如市场剧烈波动对产品有重大影响,将提前终止。从2008年1月31日上证指数4383点到12月31日的1820点,这算不算剧烈波动?亏损45%左右这算不算重大影响?亏损快一半了都不提前终止,银行算不算违约?

  现在在网上出现了一个新的名词叫“展期”,想来这是银行为了逃避责任而新创的招术。现在投资者有两个选择:一是到期协议终止,亏损自负;二是在1月20日以前办理展期。这样银行不仅避开了违约之嫌,又相应拉长了投资期限,这是在为已经亏损的事实、逃避违约责任而自己找的借口与出路。

  现在“创盈七号”就快到期了,投资者要不就割肉,要不就展期,这展期后会发生什么,银行也保证不了,有可能连这剩下的一半本钱也保不住,会血本无归!

  以银行的名义集资、以银行的名义宣传,事后却未能按照协议提前终止,避免重大损失,这难道不比非法集资的行为更严重吗?明知非法而去集资,那只能怪自己。可这么大一个银行,它也是骗人的吗?它是非法存在的吗?

  事到临头了,银行不但不勇于承担责任,而是变相地延长投资期限,它保证再过一年后能把投资者的本金找回来吗?这叫老百姓怎么能再相信银行?

  到目前为止有许多买了该产品的投资者都不知道亏损45%左右,因为他们都很相信银行,只会在到期日1月31日之后才会去关心自己投资的理财产品。到时,更多的民怨就会显现出来。如果任何事情都象奶粉事件那样被人曝光才引起足够的重视,后悔已晚矣!那必将付出更大的代价。

  银行不能因为自己财大气粗就欺压对它以信任的投资者。如果你没本事,没这个水平,你怎敢夸下海口预测收益?如果你有这个本事,你怎么会将投资者的血汗钱亏得一塌糊涂?投资失误却又不承认,自己未能履约,却又变新花样欺骗老百姓?银行是否将投资者的钱投资于协议所说的投资范围,我们感到怀疑!一个专业的理财团队,以他专业的知识、专业的技巧、专业的眼光,亏损高达45%左右,这和赌徒有何区别?

  老百姓承受了房产开发商的高价成本、承受了开发商的霸王条款、承受了曾经吹得天花乱坠的连结险,现在又被逼承受银行的过失,老百姓过得不容易!

  这种对银行的放任自流,会让更多的善良的国民感到上当受骗,对银行的不信任会造成对其上级监管部门不作为的质疑!

  请不要再让更多的老百姓在投资于股市、基金无望时而对理财产品抱有梦幻般的期望!

  举报12楼埋红包点赞作者:骆驼祥子1974时间:2009-01-17 13:59:53不同情楼主,谁你你当初要买,还不是冲着高收益去的,现在赔了就不干了,那赚了那?其实你们都是帮凶,和炒房被套的没什么两样。

  举报13楼埋红包点赞作者:当头一刀时间:2009-01-17 14:06:57靠了,投资产品本来就是有风险,要是有稳赚不赔的还会轮到你?A股跌了75%,你才赔了45%,不错了,你的投资顾问算个好手了,赚了钱是你应得的,赔了钱骂娘,你也就是个穷人的命

  举报14楼埋红包点赞作者:JYMZ时间:2009-01-17 14:49:41最好不要买,都是忽悠老百姓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8-15/2127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