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的理财产品靠谱吗?说是比存定期好多了但大部分人还是选择存钱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说的理财是那种保本的,但是利息相对低一点,但是怎么也比存定期高了几个点

  我说的理财是那种保本的,但是利息相对低一点,但是怎么也比存定期高了几个点。

  所以,银行的理财产品到底好不好?如果好,好在哪?如果不好, 又为什么不好呢?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任何投资都有风险,不可否认有一些理财产品不错,但是也有一些理财产品坑爹。路边社报道,有本地政府将坏账包给投资公司,然后再通过银行包装成理财产品。

  我老爸买基 万多,放了二年亏了二千多。存银行的话,不仅不亏,还能赚利息。

  应该靠谱,我六月份买的是0.068利,三个月到,九月买进入是利0.058.感觉很不错的,我家钱我都买理财产品的,很不错的!

  来自5楼埋红包点赞作者:仙子7时间:2013-10-06 14:50:43理财产品短期的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回复(Ctrl+Enter)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8-15/2127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