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可靠吗?2018年要不要买银行理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初天朝为了避免陷入危机,出台了4万亿救市政策

  当初天朝为了避免陷入危机,出台了4万亿救市政策。制定政策者当然不蠢,如此大水漫灌难免不出问题。

  由于有很多非金融专业的读者,在这里用举例的方法去简单讲解表内表外、银行理财到底怎么回事。

  这时找来了一个销售网站帮助销售(就是银行),网站把苹果承接过来挑出优质的苹果自己买下来,给员工福利等等。

  (这其实就是理财协议:利息高、合约复杂,一般大众也不看合约,只关注利息高低。)

  卖出去的这些苹果我们就可以看成表外。表外业务这家销售网站其实就只赚服务费,钱给各个果农。

  到达买家手中的苹果,当然有好有坏甚至有烂的。烂的不能吃了,就好比违约不能兑付了。

  发债的债务人也一样,有的能度过危机,有的就是还不上了,经营失败、破产;更有甚者他就根本没想还。

  自己买的理财没出问题就是运气好了,一旦出问题基本就相当于全赔了,血本无归。你去找企业他根本无力偿还,银行又可以免责,所以……

  实际利率不断抬升,对国债是重大利空。伴随美国加息,普遍认为国内早晚要加息。

  目前在这个空档期,又在国债下跌的不成样子的时候,我觉得不能再恐慌了,是可以看多的!

  银行理财违约的增多,必然使这部分资金向国债流入,加上未来国家会引导人民持有国债,所以我预计2018年国债不会继续下跌,而会阶段上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8-15/2127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