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事政治:2020国际新闻热点评论(2月23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据新华社日内瓦2月21日电(记者凌馨、刘曲)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21日说,当前全球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机会窗口”依然存在,但这一窗口正在收窄,国际社会需要迅速采取应对行动

  1、据新华社日内瓦2月21日电(记者凌馨、刘曲)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21日说,当前全球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机会窗口”依然存在,但这一窗口正在收窄,国际社会需要迅速采取应对行动。

  2、人民网曼谷2月22日电 (记者孙广勇)泰国中华总商会新第二十六—二十七届会董会交卸就职典礼日前在泰国中华总商会九楼光华堂隆重举行。第二十六届主席陈振治荣升永远荣誉主席, KC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首席主席、英时亚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英依(一九九二)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楚钦先生高票当选为泰国中华总商会第二十七届会董会主席。

  3、人民网阿布贾2月22日电(记者姜宣) 21日,尼日利亚学者拉克姆法在《先锋报》发表题为《在抗疫前线上与中国同行》的评论文章,指出中国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前沿,同时也是最坚固的一条防线,抗击疫情决不能让中国孤军作战,团结协作而非造谣污蔑才符合世界人民的共同利益。

  4、据新华社日内瓦2月21日电(记者凌馨、刘曲)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21日说,当前全球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机会窗口”依然存在,但这一窗口正在收窄,国际社会需要迅速采取应对行动。

  5、人民网首尔2月22日电(夏雪)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2日通报,截至当天下午4点,单日新增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上午9点以前确诊142例,此后确诊87例,累计确诊433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2-25/1981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