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tvb的午间新闻的主播是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潘蔚林就职于无线新闻,中学就读于沙田天主教郭得胜中学,其后毕业于中文大学环境科学系学士及新闻系硕士。曾任职星岛日报及壹周刊。2004年1月转职无线新闻至今,为港闻组高级记者。过往是驻广州记者之一,现今经常往国内、外采访中国国家领导人外访活动、以及国内突发性重点新闻,并曾经为驻北京记者之一,并于2008年12月开始兼任午间新闻主播

  刘芷欣,毕业於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新闻系,曾於香港宽频bbTV香港新闻台担任主播及记者,2005年转职到香港有线电视新闻台任职专题记者,并曾在2006年1月至3月主持有线财经资讯台节目《休娱大脚板》。刘芷欣再於2006年加盟无线新闻,负责无线收费电视无线新闻台及互动新闻台之新闻播报工作,日常职务亦包括担任《中华掠影》与及《新闻多面睇》的节目主持人。此外,刘芷欣并同时为无线电视翡翠台报导《新闻提要》。

  郑萃雯曾就读华英中学,2007年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主修广播新闻),跟香港新闻工作者严敏玑、陈婉婷、刘晓仪、李嘉莉是同届同学。

  郑萃雯于2006年暑假加入无线新闻当实习记者,其后获聘用为无线收费电视新闻台/无线互动新闻台主播,兼任节目《中华掠影》主持与采访港闻之工作,亦负责星期五晚间新闻《周五搜记》环节采访工作,此外,郑萃雯间中亦为翡翠台主持《六点半新闻报道》后的《天气报告》及晚间新闻后的《晚间天气报告》,以及报道晚间《新闻提要》。由2010年5月15日起兼任《香港早晨》的主播。2011年7月3日起担任午间新闻主播。2011年10月29日起主持晚间新闻。

  国柱,是香港无线新闻港闻组、中国组记者。主要负责采访中港两地民生新闻,亦是驻广州记者之一。

  2002年毕业于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丘佐荣中学,其后于香港树仁大学新闻与传播学系学士毕业。2005年起,于无线年晋升为记者。

  于2006年12月19日,行政会议公布树仁学院正名为大学当日,彭国柱为无线电视记者回到母校进行采访 2007年3月于新疆报道因风速剧烈导致成列车出轨意外 2008年1月,协助苏敬恒与柳俊江于广州火车站报道由于雪灾导致铁路班次受到严重延误,数十万名旅客滞留于火车站数日等候班次消息 2008年4月,彭国柱于山东现场报道2008年胶济铁路列车相撞事故 2008年5月14日赶赴汶川大地震现场报道最新消息 见报事件

  2008年3月27日在船上现场报道沉船事故时,由于海浪急涌导致讯号非常不稳,控制室立刻转回香港早晨直播室。可是出错镜头,直播了于新闻主播旁的财经主播龚伟怡食梨画面。同时有网友指彭国柱直播时是在笑或者呕吐。不过,这只是错觉,因为讯号不稳导致画面频于停顿而已。

  中学就读于顺德联谊总会梁銶琚中学,大学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系。她于2003年在亚视新闻实习,任职记者至2007年,期间曾被派驻广州及北京。郑诗亭于2007年8月2日被无线新闻挖角,并加盟任职中国组高级记者,她亦是驻北京记者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2-21/1968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