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本港台18点新闻怎么没有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香港媒体报道,2月6日下午,香港亚视正式宣布,由于人手不足,暂停各频道的新闻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2月6日下午,香港亚视正式宣布,由于人手不足,暂停各频道的新闻报道。亚视公关及宣传科高级经理黄守东表示:“我们新闻部主管在评估过新闻部客观的形势后,由于在人手、或者其他各样客观条件不具备下。我们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是暂时暂停我们各个频道各节的新闻报道。”停播新闻可能违反通讯条例、会被处分,黄守东指政府知道亚视现阶段状况,同事仍尽力维持基本广播,反问若仍然处分的线日正式宣布申请清盘的亚视,本月初已停播晨早及午间新闻,只维持傍晚6点的《六点钟新闻》及晚上10点半的《夜间新闻》继续广播,以符合《广播条例》的最低要求,但亚视网站6日最新的节目表显示,今日起连傍晚和夜间新闻时段都已被取消,已违反本地免费电视服务牌照规定。

  股东王征昨日晚间发布声明,称“鉴于新投资者未能履行其义务,为避免混乱局面持续,敝人作为主要债权人,已于5下午五时向香港高等法院递交亚视清盘申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2-21/1968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