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毛豆新车网让我从奶茶自由变成买车自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根据自己的情况一对比,我也就能实现奶茶自由吧!每天一杯,想喝就喝

  我根据自己的情况一对比,我也就能实现奶茶自由吧!每天一杯,想喝就喝。不过奶茶的价格涨得线多一杯很正常,我一个月在奶茶上花的钱都快上千了。

  闺蜜就看不上我乱花钱,当我又打开外卖准备订奶茶时被她阻止了,她说我买奶茶是浪费钱对身体又不好,不如拿这个钱买个有用的。

  我说买车买房有用,我又买不起,还不如喝点奶茶哄自己高兴。闺蜜反驳说谁说你这钱不能买车?你去毛豆新车网看看,你每个月花的钱够还车的月供了。

  买车一直离我很遥远,闺蜜这么说我自然是不信的,当场就打开电脑搜索毛豆新车网,让她看看买车哪有那么容易。

  打开毛豆新车网浏览了一会儿,我就知道闺蜜说对了,我每个月买奶茶的钱真的可以用来供车了。比如让我一见难忘的2020款 1.5L 手动经典型 国VI。

  我是国货的忠实拥护者,比亚迪是我比较欣赏的品牌,比亚迪F3口碑一直不错,外形在我看来还挺Q的,跟我挺相配,虽然不是豪车,但是代步却是刚刚好。但是以我的经济实力,超过五位数肯定是拿不出来的,这款车我看了价钱,是4.49万,跟我没什么缘分。

  但是经闺蜜指点,我在毛豆新车网上看了这款比亚迪F3的分期方案,我真是眼前一亮。这款车在毛豆新车网上竟然有9种购车方案,压力最小的可以付一成首付,分48期还款。首付只要4400元,月供也才1388元。五位数我拿不出,但是不到5000块钱我还是拿得出来的,而月供的1388元真的比每个月买奶茶贵不了多少。

  看我认真计算的样子,闺蜜知道我动心了,她帮我在毛豆新车网上留了电话,跟顾问约了时间,第二天咱俩就杀到了实体店。

  经过毛豆新车网专属顾问的介绍后,我更满意了,原来在毛豆新车网买车还可以免除购置税和首年保险,这又省了一笔钱。想来我只要戒掉奶茶,就能拥有一辆车,这怎么算怎么划算。

  幸好闺蜜帮我介绍了毛豆新车网,现在我已经成了比亚迪F3的主人了,没想到之前只能算是奶茶自由的我,竟然一下子实现了买车自由!

  汽车kol平台,业内资深汽车大咖领衔,生产优质原创内容,输出有价值有影响力的观点

  EV知道成立于2018年4月,隶属于北京车讯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专业的新能源汽车交互共享平台,为用户提供看车、选车、买车、用车等全生命周期的全面、准确、快捷的一站式服务。

  全国汽车改装爱好者聚集地,弘扬改装车文化!【理性改装,文明行车,抵制飙车!】每天为你提供最精彩的:改装资讯、改装案例、改装视频、车主访谈、改装聚会等。

  专注盐系汽车体验类节目500年,虽然我不是性能控,But这并不影响我对车的热情,爽爽侃车,我是温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2-01/2162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