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上汽R汽车官网正式上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全新独立官网正式上线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全新独立官网正式上线。据悉,本次独立官网的上线更加直观的展示了R汽车品牌的产品、渠道及服务,方便用户更全面地了解上汽R汽车。同时,提供在线咨询、下定,一站式的服务体验。(上汽R汽车官网:)

  目前,官方共有两款车型。其中,MARVEL R为SUV,外观修长的灯带贯穿整个前脸,同时大灯采用全新分体式设计。新车尾部加入了最新发光标识,尾灯同样使用了贯穿式设计。此外,MARVEL R还将使用“环宇之光”超级符号、集成式矩阵大灯等。

  动力方面,Marvel R搭载双档电驱动智能系统、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全铝底盘搭载高级梯形连杆后悬挂。

  ER6为一款纯电动轿车,该车外观设计非常年轻、时尚。车身轮廓和线条非常流畅,前脸贯穿式LED头灯组极具标志性,前保险杠下方黑色格栅能够优化气动效率,同时提高散热效率。动力方面,该车由第二代8层Hair-Pin永磁同步电机+69.9kWh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NEDC综合工况续驶里程620km。

  R汽车是上汽乘用车的高端纯电汽车品牌。该品牌的首款产品ER6已经推向市场,为一款紧凑型轿车。MARVELR是R汽车的第二款产品,这款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全新车型已在2020成都车展中亮相。在本届2020广州车展之中,MARVELR再次亮相并公布了预售价格,新车的预售价为22万元起。

  上汽集团在2020年推出了全新子品牌--R汽车,它致力发展豪华电动车,与宝马i系列或是吉利几何汽车相似。今年8月,R汽车旗下首款产品ER6登陆市场,620km的续航里程很有说服力,但过于普通的外表使其错失部分市场。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R汽车MARVEL R正式预售,预售价格22万元起。新车定位于纯电动中大型SUV,外观采用集智设计理念,内饰设计非常简洁,并使用多种环保织物材料。

  11月19日,网通社编辑团队在2020广州车展现场拍到了R-Aura Concept概念车。新车应用了纯电集智设计理念,并将搭载R Language车外交互系统,同时在5G的加持下打造一款中高端电动产品。

  奔驰E-Class促销!购车上传发票即得1000元京东卡 名额有限先传先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2-01/2162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