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车展将上市新车汇总——SUV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车友头条-车友号新车发布]上周末我们汇总了广州车展后将要上市的轿车,而今天我们将把那些将要上市的SUV打包汇总

  [车友头条-车友号新车发布]上周末我们汇总了广州车展后将要上市的轿车,而今天我们将把那些将要上市的SUV打包汇总。话说在连续征战了成都车展、北京车展之后,厂家还能继续拿出新车型,确实不容易,资源储备也是真多。

  广州车展,凭借车名成为“网红”的哈弗初恋(参数询价)公布了预售价,8.9万-11.5万元的区间也算符合预期,新车共四款车型,分别为大一版、大二版、大三版和大四版。

  外观方面,哈弗初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较为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设计较为流畅,由前大灯贯穿至尾灯处,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尺寸很大的尾灯组,配合下方内嵌的牌照区域造型以及下方防擦护板,进一步增加该车的层次感。

  新车内饰是最新的家族化风格,简洁干练又不失一些科技感。旋钮式换挡机构质感很好,大尺寸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盘也让整车内饰看起来更高科技。

  配置方面,新车更加注重科技感的提升。哈弗初恋搭载了HUD智能抬头显示功能,可将车辆信息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降低了行驶中的低头频率,也增添一份安全。位于正中的大尺寸悬浮独立显示屏幕,也是当下消费者喜爱的配置。

  动力方面,参考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GW4G15K的1.5T,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哈弗的新车型在整体表现上是非常让人惊艳的,我也刚刚开过了新的H6,真的很有好感。新车不仅是整个车系名称让人新奇,具体车型也有点想法。不过我猜可能怕叫初一初二有早恋倾向,所以最终名称还是走保守路线,从大一开始了。

  ●哈弗大狗2.0T预售价:16.19万车型特点:城市SUV里野外作战能力拔尖

  2020广州车展上长城汽车最新紧凑型SUV哈弗大狗2.0T版本公布预售价,新车共提供1个配置可供选择,命名为“中华田园犬”版,预售价为16.19万元,限量1699台发售。

  外观方面,四驱版哈弗大狗与两驱版本车型无异,采用复古式的设计,直棱直角的风格在如今这个以曲线和圆润占主流的汽车领域颇具个性,所以它一出现就受到了非常大的关注。此外大狗也是首款采用网络征集名称的车型,将互联网玩的非常巧妙,既吸引了用户,又满足了用户的潜在需求。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2738mm。与基于相同柠檬平台的哈弗H6轴距保持一致,此前推出4款车型,均为1.5T车型。

  动力方面,四驱版本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方面,依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和后桥配备牙嵌式差速锁。

  大狗2.0T版本的确算是城市SUV里非常强的四驱配置了,当然我的关注点其实不在这。从命名上看,哈弗给顶配命名为中华田园犬,而其他配置都是什么哈士奇之类的。这也能看出,哈弗作为中国品牌,要把最强车型的名字留给中国犬种。

  ●WEY坦克300预售价:17.58万-21.38万元车型特点:复古设计+强越野性能+适应城市驾驶

  广州车展WEY公布了坦克300的预售区间,新车将推出三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58-21.38万元。坦克300设计上抓住了如今流行的复古元素,将现代车款加上复古造型,抓住了流行趋势,评价自然也是非常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传统的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的圆形大灯组与横条式的LED日行灯则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前保险杠非常粗壮越野感十足,让整车都非常有力量感。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非常复古的外后视镜造型,宽大的前后轮眉搭配18英寸的越野轮胎,让新车的硬派越野风格飙升。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垂直布局的尾灯设计,搭配外挂式的后备胎,整体造型都非常硬派。

  内饰方面,其内部设计颇具质感,整体营造了豪华的氛围。新车的内部设计理念遵循了硬派越野的风格,大面积的方直轮廓线条搭配圆润的倒角,此外圆型空调出风口和圆形功能旋钮配以方菱形缝线内饰板,搭配起来更有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还配有12.3英寸双联屏、双温区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燕飞利仕音响、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KA车道保持、ELK紧急车道保持、IACC智能速度辅助、LCK车道居中保持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景影像等装备。

  另外,从中控下方的功能控制区域可以看到,坦克300具备了6种驾驶模式可选(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雪地),右边的旋钮则是驱动选择,新车拥有两驱模式、高速四驱模式与低速四驱模式,此外新车还提供坦克转弯、蠕行模式ATS全地形控制系统等装备。

  动力方面,我们之前试驾过的版本采用了2.0T发动机加8AT的组合,四驱系统方面采用了分时四驱,平时不需要是可以采用后驱方式来降低能耗。另外变速箱1挡齿比达到5.0,低速四驱可以将扭矩放大2.48倍,符合硬派越野车的标准。

  长城汽车今年的热度可谓是非常的高,哈弗、WEY品牌都推出了关注度非常高的产品。不论是在产品力还是在互联网传播方面,今年的新车都算是做出了一系列的经典案例。这对于其他品牌来说,也是提供了一种很好的思路。

  柯迪亚克GT口碑 作为一个爱美的新时代女性,在购买任何东西的时候都会选择颜值较高的物品,购买柯迪亚克GT这个车最先让我心动的就是她靓丽的颜色,红色彰显活力热情四溢,这是一款激情满满的轿跑SUV;在看她整体流线性,溜背样式动感的造型搭配着前排一体式运动感十足的座椅,侧面轮廓极为动感,令人眼前一亮,整车看起来既动感又时尚,开出去倍有面子

  柯迪亚克GT口碑 作为一个爱美的新时代女性,在购买任何东西的时候都会选择颜值较高的物品,购买柯迪亚克GT这个车最先让我心动的就是她靓丽的颜色,红色彰显活力热情四溢,这是一款激情满满的轿跑SUV;在看她整体流线性,溜背样式动感的造型搭配着前排一体式运动感十足的座椅,侧面轮廓极为动感,令人眼前一亮,整车看起来既动感又时尚,开出去倍有面子

  柯迪亚克GT口碑 但是GT给了我惊艳,这是一款非常适合我的驾驶习惯,非常好开,也非常好看的一辆城市SUV

  柯迪亚克GT口碑 这款车还没上市之前我就早早的关注了,在18年初的时候听说斯柯达要出一款轿跑SUV,所以买车计划一直延长,原来是看好了斯柯达的柯迪亚克,后来从网上看见柯迪亚克要出GT了,看了看指导价相仿,但是外观却大大不同,整个后半部分成了溜背式的设计,满满的运动风格,配上这个红色的颜色(金属漆)

  柯迪亚克GT口碑 提速很快,地板油的时候能够体验到推背感,超车利落爽快。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2017款 2.0T 200HP 豪华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2-01/2162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