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新车开创购车新方式让汽车走进千万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毛豆新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得到了全国各级政府的高度支持与肯定,有关数据表示,到今年6月为止,毛豆新车软件用户覆盖率在同行业新车购置平台上一直领跑,自身品牌影响力急剧上升,在一年半的时间内做到如此令人惊叹

  毛豆新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得到了全国各级政府的高度支持与肯定,有关数据表示,到今年6月为止,毛豆新车软件用户覆盖率在同行业新车购置平台上一直领跑,自身品牌影响力急剧上升,在一年半的时间内做到如此令人惊叹。毛豆新车网成立于2017年9月,在短短三年的时间里,毛豆新车网成交额成功达到一百亿,它是如何做到的呢?毛豆新车网将开新车门槛降低,并且毛豆购车平台,网购节、汽车下乡。相比于其他4s店而言,首付较低是毛豆新车的一大优势,购车方式多样方便直观又是另一大优势。人们更加愿意选择方便的购买方式。

  而且在2020这半年多以来,毛豆新车携手10余省市相关部门,推出网购节、汽车下乡等多种主题的促销费活动。消费者想平时自己做点小买卖,最近想买辆车代步,经过仔细盘算,大家还是首先选择一起去毛豆新车网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既方便快捷,保有量高,朗启辰星”,线上独家首发奕炫GS,抢先布局新能源汽车、开售威马全新EX5-Z,携手一汽马自达发力线上渠道推出全国直播卖车、独家开售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逸又是比较常见的车型,便捷有快速,价格还优惠。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

  知情人士分析表示,相比国内传统汽车4S店动辄3万元以上的分期或全款购车的高门槛,毛豆新车通过网络平台,网购节、汽车下乡等方式让消费者消费者购车有了新模式,而且能够把国内汽车消费门槛大幅降低至3000元起。毛豆新车开创的购车新方式不仅能真正让汽车消费覆盖更多家庭,对推动汽车行业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1-20/2158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