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神出击!小吉利也有大智慧——毛豆新车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6年初,有一位特立独行的自媒体人引爆微博,她用最简单最田园的方式生活,并在高楼林立的今天,让人们为她粗衣仙子的美所倾倒

  2016年初,有一位特立独行的自媒体人引爆微博,她用最简单最田园的方式生活,并在高楼林立的今天,让人们为她粗衣仙子的美所倾倒。也许是受近几年宫廷剧热播的影响,更多的是被那位博主的启发,我做了一名“簪娘”。

  其实我只是个普通的网店卖家,除了首饰还会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挂件、钟表、花篮之类的装饰品。梦想总是如花如雾般缥缈,但现实生活还是需要笔挺的钞票来维持,生意刚刚起步,我才发现我连台车子都没有。我对车子只有两个要求,一是便宜,二是大!

  当然,我买的卖的都不是什么大物件儿,但空间除了装商品之外还要装下我的生活。我喜欢海边的石子贝壳,树下的枯枝叶子,我希望把它们都带回来融进生活里。一次偶然的机会,我遇到了毛豆新车网,我的有车生活就从此开始了。

  在毛豆新车网买车是因为公车站牌上的广告,“首付3000元起开新车”,回家之后我只是在手机APP上输入手机号进去看了看,之后毛豆新车网的销售人员就给我打来了电话,那时我对自己要买什么样的车只有一个模糊的概念,也是多亏了毛豆新车网的雷厉风行,不然我还在拖延症里挣扎徘徊。在了解了我买车的意愿和用途之后,销售员就帮我理顺了思路,价格区间、车型、油耗要求、预算等等,按照这些具体的要求,我选择了一台吉利远景X3 2019款 1.5L CVT精英型 升级版。

  这台车符合我的所有构想,首先是便宜,总价不到6万5,首付一成不到7000块,毛豆新车网购置税和首年保险全赠送;其次是空间大,5门5座SUV,车内空间大,后备箱大,记得当时销售小哥哥打趣说,放倒后座靠背,我可以在车上撒欢打滚;低油耗大动力,连分期方案都各种自由各种花样。最绝的是,我住的比较偏僻,当年辞职转社保关系我反反复复跑了几个月,而现在在毛豆新车网买车,全程代办,完全不用我操心提车、上牌之类的手续问题,这对我这样的懒人来说真是及时雨一样!

  我相信,在毛豆新车网买车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明智的选择,从决定买车到开上新车总共不到一个星期时间,而且这台车子我是越开越喜欢,最满意的就是性价比,作为一款6万多的车子,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虽然不是真皮座椅,但舒适感一点也不比豪车差。买车之前只在意车内宽敞、后备箱大这些表面文章,真正坐进车里,发现这款车细节处也做的十分尽心,储物格很多,但又不显得凌乱,纸巾、抹布、水杯之类的都各有各的去处。驾驶体验也非常好,车头小屁股大,转向死角小,很适合我这种新手女司机。

  我漂亮的小吉利,以后踏青采风都靠你了,这么开心的买车经历够我得意半辈子了,我的朋友们,想低首付买车来问我哦,我向你推荐这个神奇的APP——毛豆新车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1-20/2158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