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于2021年上市小鹏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EV视界报道】日前,我们从网络获得一组疑似小鹏全新轿车的谍照

  【EV视界报道】日前,我们从网络获得一组疑似小鹏全新轿车的谍照。新车定位低于P7,从尺寸上也能明显看出比P7小。据悉,新车最快可能在2021年发布并上市,未来有望命名为“P5”。

  由于目前新车还有非常严密的伪装,所以我们无法判定具体设计。但依然能从一些小细节做出一定的判断。首先新车前脸并未采用与小鹏P7一样的分体式大灯,不过突出的前唇造型则进一步提升动感气息。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动感的溜背式设计风格,车身线要紧凑不少。尾部方面,小尾翼的加入进一步提升尾部运动感,同时新车很可能延续了家族的贯穿式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具备浓厚的科技感,竖置大尺寸中控屏分外抢眼。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续航里程有望在500-600km之间。

  【EV视界报道】日前,上汽大众官方宣布,旗下途岳e-Tharu版(纯电动版)正式上市,包含一款车型,售价为19.48万元。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只是采用了纯电动动力总成,搭载最大功率100kW(136Ps)的电机,峰值扭矩290Nm,动力电池组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315km。

  【EV视界报道】近日,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官网发布了《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2020-2022年度公务用车定点购置政府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0-30/2151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