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飞驰v8价格宾利飞驰有几款车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_详情垂询:I39 II07 5206_]2020款飞驰v8价格,有几款车型@2021款全新一代的外观变化无疑是经典中的极品了,简约,时尚,大气而优雅无一不是豪华汽车界的一大标杆

  [_详情垂询:I39 II07 5206_]2020款飞驰v8价格,有几款车型@2021款全新一代的外观变化无疑是经典中的极品了,简约,时尚,大气而优雅无一不是豪华汽车界的一大标杆。直瀑式的中网让人很难不联想到劳斯莱斯经典的帕台农神庙,新增的可回收式“FlayingB”的立式车标,和劳斯莱斯的飞天女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只有经典的四圆灯再强调着它的宾利身份。

  外观方面,全新飞驰整体上保持了之前的形态,只是一些局部的变化,使其看起更加年轻和动感。譬如车头的飞翼“B”字徽标进行了重新设计,可以自动完成升降,很有仪式感。尾灯采用的是B字造型,更具辨识度。全新飞驰的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轴距达3194mm,轴距相比上代车型增加了130mm。

  造型精致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饱满细腻,左右两侧和外辐采用了内凹的皮面增加摩擦力。横辐上的闪亮的镀铬滚轮与底部小面积镂空镀铬装饰提升了视觉上的精致度。功能上,支持电动上下、前后调节,配备有换挡拨片、记忆功能。

  2020款车内的设计,让乘客可以拥有用不完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座椅扶手的舒适程度完全包裹每一位乘客。的舒适程度可谓是叹为观止。不会在任何时刻让你感到颠簸,较低的车速在你能感受到颠簸和室外的雨声,而几乎让你听不见任何不喜欢听见的声音。

  这种精致感也同样体现在飞驰的动力性能上。全新飞驰可自动适应变化的环境与不同的驾驶条件,动力澎湃,灵动自如。全新飞驰搭载的直观易用的MyBentley车联网服务功能,让您随心所欲开启无忧旅程。近距离赏鉴,深切感受这辆不将就的魅力之车。它动力澎湃,且精致优雅。它活力四射,却不失稳重、卓然超群。全新飞驰将超豪华四门轿车进行了全新诠释。[_详情垂询:I39 II07 5206_]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0-28/2149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