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新车型谍照曝光造型细节或有所不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911新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的尾翼造型与911 Turbo相同,但在部分细节处有所遮盖,因此有可能是全新的车型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911新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的尾翼造型与911 Turbo相同,但在部分细节处有所遮盖,因此有可能是全新的车型。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最明显的特征是尾翼,与911 Turbo相同,但其他部分,如前唇、后翼子板等部分均有包覆,因此这款特殊的911在细节方面将会有所调整,这也可能是重新启动的Sport Classic车型,不过之前的Sport Classic是基于Carrera而不是Turbo车型所打造的。

  车辆内部拆除了后排座椅,并且配有防滚架,而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看到GT3 RS的标识压印在座椅头枕上,不过这也可能只是使用了GT3 RS的座椅而已。至于新车具体是哪款车型,我们有望于2021年初知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0-30/2151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