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途观X:面向中国的新车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众最近为中国市场推出了途观参数图片)轿跑SUV,这款车型被命名为Tayron X (Tiguan在中国被命名为Tayron),是一款5门SUV,后部为溜背设计

  大众最近为中国市场推出了途观参数图片)轿跑SUV,这款车型被命名为Tayron X (Tiguan在中国被命名为Tayron),是一款5门SUV,后部为溜背设计。大众旗下已经有了这样的外观车型,就是紧凑车型Nivus,其主要销往南美洲,不过大众很快也会将两款车引进到欧洲销售,在潘普洛纳大众工厂生产,该车生产平台是和POLO、T-Cross共享。

  新款Tiguan X带有R-Line元素,更富有侵略性的外观,该车提供两种汽油动力版本,功率高达220 马力。 该车将在一汽大众的工厂制造生产,并面向国内市场销售,最近这几年轿跑SUV在国内销售火爆,不仅富有运动汽车的性能,还有越野的本事,比较成功的车型比如斯柯达(Skoda)几个月前推出的轿跑车版本Kamiq(卡米亚),名为GT。

  Tiguan X还没有在欧洲上市的决定,可能取决于细分市场在欧洲市场的发展原因,大众已在欧洲市场上推出了某些类似途观X的车型,例如Cupra Formentor或奥迪Q3Sportback,大众为其命名Tiguan X而不是Tayron X,这或许表明在其他国家销售了Tayron X车型, 也许是俄罗斯。

  在中国国内市场上,宣布了两台汽油发动机和四轮驱动版本的技术指标和配置等。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通过监督联络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 云南省高院连续三年开展代表委员视察活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9-10/2136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