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6路试谍照曝光新车或将推出7座版车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大众.6路试谍照曝光,基于大众.ROOMZZ概念车打造,主打纯电SUV市场,据悉未来将会有7座版车型推出,并且有望于2021年上市

  日前,大众.6路试谍照曝光,基于大众.ROOMZZ概念车打造,主打纯电SUV市场,据悉未来将会有7座版车型推出,并且有望于2021年上市。

  从谍照上看,新车采用与大众.4相仿的简洁内饰设计,同时还会拥有高级的自动辅助驾驶能力。

  动力上,新车或将推出单电机后驱版车型,以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两车的功率预计分别为225kW、300kW,续航里程可能在450km到600km之间。据悉,上半年首台白车身此前已经在上汽大众安亭工厂下线 ,我们也会持续新车的发展。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通过监督联络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 云南省高院连续三年开展代表委员视察活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9-09/2135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