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丰田电动化车型试驾体验活动上海站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24日,2020丰田电动化车型试驾体验活动上海站举行,让大家感受到了丰田在纯电方面的技术优势,在试驾环节中,奕泽E进擎、C-HR EV和雷克萨斯UX 300e通过出色的加速性能、轻盈的驾驶操控,以及舒适的内饰,彰显丰田的制造水准

  10月24日,2020丰田电动化车型试驾体验活动上海站举行,让大家感受到了丰田在纯电方面的技术优势,在试驾环节中,奕泽E进擎、C-HR EV和雷克萨斯UX 300e通过出色的加速性能、轻盈的驾驶操控,以及舒适的内饰,彰显丰田的制造水准。

  这次试驾的三款EV车型--C-HR EV/奕泽 E进擎/雷克萨斯UX300e,其外形设计颠覆了以往的风格,变得更加酷炫。前脸加上侧身流线的设计,让原本就看起来年轻有活力的设计增加了EV风格的简洁干净与犀利,使得空气动力性能也得到了优化。

  C-HR EV,奕泽 EV车型的设计理念是 Clean&Edgy , 车辆整体在继承燃油版的年轻、炫酷的DNA同时,融入精炼,前卫的设计理念来凸显EV车的个性,提升辨识度。外观基本延续广受好评的燃油版的造型。

  内饰方面, 多媒体中控屏下方增加了USB和220伏电源接口,以及置物台,提高了使用便利性。此外,还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电子换挡。 突出了符合EV车身份的先进感,营造科技感。

  丰田的EV系统,特别注重“安全·耐久·热管理” 这三个方面。首先是最重要的电池安全性,丰田一直致力于确保安全性能。 除在设计上,制造上保证其安全性以外,为证明其安全,在公司内还会反复做各种试验,比 如:热稳定性试验,高速颠簸路耐久试验,浸水试验,L方向挤压试验等等。

  消费者在购买EV车时,除了电池的安全性以外,也会关注电池的老化性能,即电池的耐久性能。搭载电池的电动车,若开5年、10年,电池容量必然会下降。 丰田为了最大限度地遏制电池容量的降低,丰田应用了在HEV中积累的成熟技术, 包括将充电电量控制在不易老化的区域,采用电池温度管理系统等一系列抑制老化的技术, 实现了同级别最高水准的电池容量维持率。

  电池的精密温控方面,丰田的EV为了尽可能降低电池的弱点带来的影响,设置了温度调节功能。在冬季或者严寒地带,为了能确保续航里程和电池输出,采用了电池升温系统。 此升温系统,在0度以下开始工作。在极寒环境中充电时,可将电池的温度从-30°C提升至-12°C, 电池的输出功率与-30°C比较,可提升1.6倍。

  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环保事业做出贡献的丰田,凭借全球超过1500万用户的历练,20多年HEV培植的电动化核心技术的安全可靠性,在电动车市场一样可以“E路,不辜负”。EV车型的普及也是丰田2050环境挑战中重要的环节,它的面世壮大了丰田电动化家族 。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0-28/2149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