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压燃版车型上市售1899万-1999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16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安马自达压燃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马自达CX-30压燃尊荣型售价为19.99万元,马自达3昂克赛拉压燃尊荣版售价为18.88万元

  9月16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安马自达压燃版车型正式上市,其中马自达CX-30压燃尊荣型售价为19.99万元,马自达3昂克赛拉压燃尊荣版售价为18.88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搭载了马自达最新研发的“创驰蓝天X”汽油压燃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马力),最大扭矩230N·m。此外,该发动机还集成了24V轻混系统,电机类型为交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8kW,峰值扭矩为61牛·米。与现款车型使用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新动力系统在输出性能、燃油经济性等方面更具优势。

  在上市发布会现场,长安马自达还针对老车主升级购买推出了优惠补贴政策。其中,马自达品牌置换补贴限牌区域15,000元,非限牌区域12,000元。

  此次上市新车最核心的亮点,便是搭载了马自达最新研发的“创驰蓝天X”汽油压燃发动机。与传统汽油发动机所采用的火花塞点火不同,其采用了马自达独家研发的“SPCCI(Spark Controlled Compression Ignition,火花点火控制压燃点火)”技术,可实现火花塞点火和压燃点火工况的无缝切换,从而实现动力提升和更出色的油耗表现。

  这款发动机以2.0L直列四缸发动机为基础,并配套了24V轻混系统。为实现可控的均质压燃效果,马自达为这款发动机装备了包括可控机械增压装置、高压供油系统等新技术。可以说,这款发动机是目前内燃机领域“黑科技”最多的之一。

  除了搭载全新压燃发动机外,此次上市的马自达CX-30压燃版和马自达3昂克赛拉压燃版,在设计方面与标准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在车身尾部的标识方面,加入了“e-SKYACTIV X”标识,表明了其独特的身份。

  作为马自达次世代架构的全新车型序列,长安马自达CX-30压燃版和马自达3昂克赛拉压燃版同样集成了全新座舱布局理念和车身架构,实现了更符合驾驶者本能反应的驾控体验。尤其是“去繁为简”的座舱设计,不仅提供了极具沉浸感的驾驶氛围,同时在交互体验上也实现了以驾驶者为核心的产品理念。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包括HUD平视显示系统、分区自动空调、语音识别控制、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制动以及盲区监测等驾驶辅助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驾乘体验和安全性。

  得益于独特的汽油压燃点火技术,搭载e-SKYACTIV X 2.0L发动机的CX-30和马自达3昂克赛拉,未来将作为各自车系中的旗舰定位,并以更出色的动力性能和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为其带来更强的竞争力。需要指出的是,虽然引入全新发动机技术后导致其售价有一定幅度上涨,但同时也带来了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和燃油经济性。结合马自达本身注重驾控乐趣的产品开发理念,此次上市的汽油压燃版车型从价值角度将依旧可以算是物有所值。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马自达计划将于7月8日,发布一款马自达3的新车型。据悉,新车将会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提供四驱系统。新车型的到来将会极大改善马自达3的动力情况,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渠道获悉,马自达汽车位于日本本土的所有工厂将全面恢复生产工作,预计于7月底恢复白班、夜班模式。同时,位于日本本土的工厂将提高产量,弥补上半年因疫情造成的损失。

  对于长安马自达来说,今年最重要的车型显然就是CX-30,这款获奖无数的全球车型进入国内之后降低了购买马自达品牌SUV产品的门槛。虽然是入门级产品,但是拥有这一代产品应有的高级品质,而且CX-30继承了家族化的动感外观,这也是它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的重要原因,都知道马自达的“人马一体”很厉害,这次我们在公路和赛道上体验了一把,下面就来看看它的表现究竟怎样。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马自达公布了2.5T版本的马自达3车型价格。其中,马自达32.5T三厢版本售价为29900美元(约20.8万元人民币),掀背版为30900美元(约21.5万元人民币),马自达3TurboPremium套件版售价为32450美元(约22.5万元人民币),掀背Premium套件版售价为33750美元(约23.4万元人民币)。

  奔驰V-class促销!购车上传发票即得1000元京东卡 名额有限先传先得!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促销!购车上传发票即得1000元京东卡 名额有限先传先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9-29/2141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