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睿欧商务舱版车型上市配备网络电视机顶盒售价2758万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我们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途睿欧商务舱版车型正式上市

  今日,我们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途睿欧商务舱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型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网络电视机顶盒。新车的售价为27.58万元。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基本没有变化,依旧是以简单实用的设计风格为主。新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一个大尺寸顶置电动折叠显示器、黑色集成控制面板和华为网络电视机顶盒,相当于为新车配备了一台电视机,可以为乘客在慢慢长路上缓解无聊,也使汽车生活更加美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右侧电动侧滑门、实木地板、金属踏板、脚部氛围灯、第二排10向电动调节座椅,并且有第二排座椅180度旋转功能、双侧电动侧滑门、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供消费者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型依旧搭载了2.0T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6-20/2095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