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由光新增车型上市售1968万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对配置部分进行了调整

  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对配置部分进行了调整。

  配置方面,Jeep自由光2.0L 安全升级版配备了自动大灯、7英寸中控屏幕、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等。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69/1865/1691mm,轴距为2707mm。

  动力方面,Jeep自由光2.0L 安全升级版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kW(148马力),最大扭矩为19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日前我们获悉,哈弗新款F7将于6月24日发布亮相。哈弗新款F7在外观方面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智联网方面进行提升,搭载腾讯车联TAI3.0系统。

  日前我们从福田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拓陆者胜途5尊享型正式上市,包含四款车型,售价区间9.98-11.38万元。该车整体设计没变,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

  日前我们获悉,郑州日产锐骐6皮卡EV车型将于7月17日正式上市。该车已经公布了29.98万元的预售价。采用纯电动驱动,续驶里程为403km。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新款GA8将于6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在2019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汽车编辑们各种航司金卡漫天横飞,风吹日晒,饥一顿饱一顿,通宵熬夜,有时候梦中惊醒,却不知道身在何处,他们到底在忙什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6-20/2094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