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手动车型上汽大众2020款途铠上市售1149万元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我们获悉,上汽大众官方宣布2020款途铠正式上市

  近日我们获悉,上汽大众官方宣布2020款途铠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此次上市主要新增了1.5L 手动风尚版车型,除此之外还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提升。据了解,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1.49-15.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上市车型一致,前脸带有镀铬装饰条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视觉上富有整体感。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简洁而又不失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18/1760/1599mm,轴距为2651mm。

  此次新增的1.5L 手动风尚版车型,售价为11.49万元,进一步降低了途铠的售价门槛。配置方面,这款新增车型配备了6.5英寸触控多媒体屏、多功能方向盘、后排USB接口、定速巡航等功能,同时提供一键启动、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等配置的选装。此外,1.5L自动舒适版及280TSI DSG舒适版两款车型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增加了泊车后视影像系统、KESSSY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

  动力方面,途铠推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5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6-20/2094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