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开过吉利远景X3小型SUV的朋友吗质量怎么样值的买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云南万通汽修学校落于美丽的春城昆明,学校坏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

  云南万通汽修学校落于美丽的春城昆明,学校坏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建有新能源汽车实训厅、整车实训厅、电器实训厅、汽车美容实训厅等20余个实训大厅,开设三十多个汽车技术专业。

  吉利远景X3这辆车有幸开过一段时间,就我自己驾驶的感受说下体会,只代表个人意见。(本人为大学汽车系教师,欢迎大家讨论,看过之后希望大家点个赞,非常感谢。)

  我开过的X3是2017款 1.5L 自动尊贵型,顶配车型,各地经销商优惠幅度不一样,裸车价6万多应该能拿下。

  吉利远景的外形时尚年轻,家族式水波纹的进气口很吸引人眼球,白色和橙色很漂亮,开出去也比较有面子,国货崛起。

  作为一辆小型SUV,轴距仅为2480mm,对于我这178的大高个(坏笑),驾驶席调整到最舒服的位置,后排就显得很局促,短途后排坐人可以忍受,如果长时间的话,估计后排人要发疯。如果后排乘客身材较小巧另当别论。

  全系只有这一款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的动力为,最大102马力(75kW)/6000rpm,最大扭矩141N·m/3800-4200rpm,日常代步是完全没有问题,就是起步的时候有点肉,提速不是很给力,发动机噪音较大,当然了6万多点的车子还要啥自行车,说实话性价比很高了。

  可能是我个人驾驶习惯不好,有时会急起急停,没上过高速,只在市区驾驶,油耗在8-8.5个之间,个人觉得有点偏高,可能跑跑高速会降下来。

  总体来说,这辆车还是挺不错的,性价比在那摆着,虽然有些小毛病,但是瑕不掩瑜,我们能看到国产车在做工、质量上还是有所提高的,需要买车且资金不是很富裕的朋友,可以考虑下这款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2-19/1964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