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越开启的小型SUV时代就让CS35PLUS来发扬光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这个抵制消费主义、崇尚璞归真、追求“小而美”的时代里,小型SUV却仍然备受关注和质疑

  在这个抵制消费主义、崇尚璞归真、追求“小而美”的时代里,小型SUV却仍然备受关注和质疑。SUV真的可以小型吗?小型SUV能够体现越野车的本色自我吗?买所谓的小型SUV是不是在“挂羊头卖狗肉”呢?面对这些质疑,吉利缤越开了一个好头,用实力证明了小型SUV并非伪命题,全面开启了国产小型SUV的时代。而在前辈光环的照耀下,长安CS35 PLUS将小型SUV这一市场进一步发扬光大。

  CS35 PLUS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头造型饱满,采用多行排布的设计,平齐的黑色中网搭配高亮镀镍饰条。带来沉稳的秩序感,优雅大方。蓝鲸版则又增加了曜石红光格栅与双边炮筒排气造型,更加突出整车的运动风格。

  在内部空间表现上,CS35 PLUS也超越同级车型。前后排座椅间距令腿脚收放都非常自如,坐在车里并不会感到压抑。升级Nappa皮纹座椅、D型运动方向盘、全景天窗、极致深海静音,超过同级别车型配置;10. 25寸的中控屏,导航,蓝牙电话,播放音乐、控制天窗、车窗,空调等,都可实现语音控制。可以说走进车内,就能感受到什么叫高品质。

  动力表现是此次CS35 PLUS升级的重点。除了常规的1.6L动力选择,蓝鲸版CS35 PLUS更是开创性地搭载了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基于蓝鲸NE平台打造的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传承了长安动力基因,在 “劲”“净”“静”三方面具备优异的领先表现。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低转速高扭矩的动力迸发,油门响应速度更快,让高速超车更快更安全。能耗表现,采用的35MPa高压直喷系统以及AGILE高效超净燃烧系统,完全满足国6排放标准,实现了排放、油耗、动力的最佳平衡。

  除了动力配备够得上SUV的车型特点,CS35 PLUS在安全上更是不敢松懈。经过千次仿真、百次实车碰撞,以热成型技术与超高强度钢辊压技术结合,铸就高强度、轻量化的超高强车身。BOSCH9.3代电子稳定制动系统,以德国百年顶尖工业工艺,打造全方位安全系统,包含ABS/EBD/TCS/ESC/DBF/HHC/HDC/EPB/HBB等功能,能够精确修正转向过度和转向不足、手动挡上坡困难等问题。

  如果说吉利缤越“开局即是王者”,那么长安CS35 PLUS则是将小型SUV的边界进一步拓展,走向外观更靓、动力更强、安全更好的纵深地带。新动力互联社交SUV,就是长安CS35 PLUS。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亚讯车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包括图片版权等问题)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自主品牌又一“精品”家轿 逸动PLUS引领高端品质新标杆

  揭开长安汽车新车型UNI-T的神秘面纱,看看什么叫惊艳!

  自主品牌又一“精品”家轿 逸动PLUS引领高端品质新标杆

  揭开长安汽车新车型UNI-T的神秘面纱,看看什么叫惊艳!

  千呼万唤始出来!哈弗F7携《了不起的长城》第四期即将归来!

  运输机飞抵、火神山投用、吉利嘉际交付,新力量集结武汉抗疫一线

  自主品牌又一“精品”家轿 逸动PLUS引领高端品质新标杆

  揭开长安汽车新车型UNI-T的神秘面纱,看看什么叫惊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2-19/1964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