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集团宣布融资39亿美元为与找靓机合并后的首笔融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青樾基金的共计3.9亿美元投资

  、青樾基金的共计3.9亿美元投资。这是自2020年5月转转和找靓机战略合并组成新的转转集团后获得的首笔融资。

  2020年以来,国内二手闲置交易迎来快速发展,二手电商迅速崛起。MobData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中国二手闲置年交易额2018年为7420亿元,2019年为9646亿元,2020年上升到12540亿元,市场规模已达万亿。

  第三方机构申万宏源最新发布的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国内二手电商已经形成两超局面:转转集团、闲鱼已经占据二手市场90.9%的市场份额,和垂直平台相比优势更加凸显。

  2020年转转与找靓机合并,新转转集团在保持C2C全品类发展的同时,业务上更加聚焦二手3C领域。近期,转转集团发布《2020年度二手交易服务白皮书》显示,2020年转转集团服务GMV同比增长111%,集团收入较2019年同比增长229%;3C数码的B2C业务支付订单量同比增长267.2%;全年验机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219.04%。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以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10/2209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