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上车了95新iPhone6s直播开箱使用心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关于二手iPhone好长时间,看了无数app,最终决定还是在找靓机app买

  关于二手iPhone好长时间,看了无数app,最终决定还是在找靓机app买。看到iPhone6s已经降价到我的心理价位左右了,于是决定出手。本来打算买个64G的黑色的,但是64G的95新价格稍微高一点。由于对于我这种轻手机用户来说,32G完全够用了。这几天在找靓机的app上看到一个95新的6s,看照片发现手机非常新,32G足够用了,2600元稍微贵点,但是对于这种品相的手机还是相当不错了。于是立马下手,买了下来,现在就等机器到手了,等到手我会仔细观察一下,是否和app上面的照片一样。在这里直播整个过程,为其他人做个参考。

  给大家介绍一个小经验,选二手手机的时候第一要注意的是看耳机洞黑不黑,要是耳机洞黑的肯定被插过的比较多,颜色浅的肯定是被插的少,往往这种机器的品相要好一些。(纪念我那逝去的青春和记忆中的那个女孩)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打开盒子发现手机非常新,和描述的完全一致,我注意到usb口和耳机插口里面都非常新,完全就是一台新机的样子。接上数据线连上爱思助手看到电池循环才2次,其他各方面数据都吻合。送了一个黑色的套子,早知道就不用单独买了。经过几个小时的测试,确认这台机器没有问题。我感觉这是一次很靠谱的购机体验。由于开箱照都在另一台手机上,今晚就不上图了。明天再说。后面将持续关注。

  另外说说找靓机的几个app,我发现找靓机app安卓版和iPhone版是不一样的,幸亏我两种手机都有,iPhone版的可以进行价格排序,而安卓的不行。我一直会从低到高看一遍。但安卓版的筛选要多一些内容,比如电池选项,iPhone版的就没有。我会把电池效率低于90%的筛掉。然后就是电脑版的直接没有电池效率的参数。实际上我选机器主要就是看屏幕是否有划痕、电池寿命高不高,自己换电池还要100多、看照片的细节新旧程度。

  当时出现问题后,我立即在app上面联系了人工客服,很快就有回应,我把问题简单的给她说了说,她说要我先在app中提出维修申请,位置真是不好找,提出申请后,很快审核通过,就立即联系顺丰把机器寄回深圳公司。大约三天到达。签收后,大约是在星期天上午,下午的时候就接到客服的电话,询问了一下Apple ID和一些基本信息。大约两个小时后接到客服电话说,给安排换机。晚上的时候,我看见顺丰的快递已经寄出来了,动作比较神速。

  先不论机器品质怎么样,只是说售后服务比较好,如果买二手最大的问题是机器品质的担忧的话,我认为,售后是非常重要的。

  其他不说什么,只能说找靓机是比较负责任的公司,大家可以放心下单了,即使翻车了也不用害怕,有售后服务真是算了很多事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9-29/2141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