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找靓机联合618”巅峰28小时:高额补贴“秒杀”好手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18各大电商平台促销不断,到底去哪儿能买到更高性价比的手机和电脑数码产品呢?转转&找靓机联合618的“巅峰28小时”大促就是好选择!  继618开门红、各大品类日和618狂欢后,新合并的转转集团618年中大促倾情推出618“巅峰28小时”超级大促活动,包括iPhone、华为、小米在内的热门手机以及电脑平板数码产品一应俱全,全网抄底价,真正购机省不停

  618各大电商平台促销不断,到底去哪儿能买到更高性价比的手机和电脑数码产品呢?转转&找靓机联合618的“巅峰28小时”大促就是好选择!

  继618开门红、各大品类日和618狂欢后,新合并的转转集团618年中大促倾情推出618“巅峰28小时”超级大促活动,包括iPhone、华为、小米在内的热门手机以及电脑平板数码产品一应俱全,全网抄底价,真正购机省不停。

  此外,福利方面也是火力全开。超级红包满减、12期免息、全网抄底价限量抢购、直播购机享津贴等活动悉数登场,超值的购物体验,就在转转&找靓机联合618年中大促“巅峰28小时”!

  据了解,转转&找靓机联合618的“巅峰28小时”是转转集团618年中大促开启以来的最强阵容。转转和找靓机两大卖场不仅全量供应苹果和各大安卓手机品牌机型,电脑、平板、耳机等数码产品也是应有尽有。

  想要苹果机?iPhone11系列管够!不管是64GB还是128GB,紫色版还是绿色版,大杯还是超大杯,任君选择;平台上线的安卓机选择更多,华为P30系列,OPPO Find X,小米8等热门机型强势上线,不管你Pick哪一款,都有心仪产品奉上。

  经历了618开门红、品类日等多场主题活动的预热,此次转转&找靓机联合618的“巅峰28小时”可谓火力全开。不止参与品类丰富,优惠力度也更大,购机十分划算。

  提前上线元即可开启限时抢购。页面信息显示,自营通用券、自营机型券、已验机手机/电脑/平板数码券、优选店铺通用券,1元即可购入。

  6月17日20点至6月18日24点,在长达28小时的巅峰大促活动期间,1元红包可拿出抵现。更有iPhone、安卓与优选店铺券可使用,单部手机最高可抵扣400元!

  除了“重磅武器”超级红包优惠外,转转集团也备好其他福利。如新老用户的12期免息活动,减轻用户的购机压力;贯穿活动始终的全网抄底价限量抢购、直播购机享津贴等,也将持续奉上。

  此外,在找靓机卖场,也开启了1元秒杀券、海量机器半价买等活动,iPhone 11系列、华为P30、华为Mate 20 5G版、小米10、iPad mini(2019)等热卖机型均为日常半价出售。卖场还设有苹果爆款、安卓爆款、价位选购、美颜神机、极速5G、智能穿戴、笔记本数码、全新正品等分类专区,更有巅峰直播补贴,为这场618年中大促加码添力。

  本次活动中,上架的手机数码产品均经过专业质检,更有质保服务保驾护航。新合并的转转集团从质检标准和供应链源头发力,对产品质检体系做了调整再升级,让消费者省钱更省心。

  此次转转&找靓机联合618是新转转集团第一次大促活动,也有利于团队和业务的深入融合,进一步巩固转转集团在市场中的绝对领导地位。

  目前,二手交易的线上化率在逐渐提升,但非标的属性也在制约行业的健康发展。因此转转集团会持续加大投入做好这一领域的基础设施建设,以质检、质保等履约服务为抓手,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履约服务,让大家交易二手更放心、更省心。

  所以还等什么,转转&找靓机联合618“巅峰28小时”,全民狂欢,千万别错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9-29/2141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