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找靓机联合818战报:B2C业务开场1小时就卖出超7000台手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继手机C2B业务日收货量日前突破9600单抢占二手回收市场第一位置后,转转集团B2C业务在818电商大促活动中再创佳绩

  继手机C2B业务日收货量日前突破9600单抢占二手回收市场第一位置后,转转集团B2C业务在818电商大促活动中再创佳绩。

  8月19日,转转集团发布“转转&找靓机联合818”大促活动战报(以下简称转转集团818战报):8月17日晚8时至8月18日24时,B2C业务交易额达6700万,支付成交34000单,其中开场1小时就卖出超过7000台手机。

  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迸发的二手交易需求,帮助大家买到靠谱好手机、数码产品,转转集团在818电商促销热中也推出了“转转&找靓机联合818”大促活动。

  本次大促,转转集团旗下转转和找靓机平台推出了包括“超级红包补贴”、“1元秒杀手机”、“手机全场5折起”、“爆款3C数码低至3折”等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活动,也引燃了用户二手交易的热情。

  转转集团818战报数据显示,8月17日晚8时至8月18日24时,B2C业务战绩一路飘红,最终交易额达6700万,支付成交34000单。

  转转集团818战报数据显示,转转和找靓机两大平台卖场在大促活动的28小时里共计卖出超过3万台手机。其中,8月17日晚大促活动开场一小时,就卖出超过7000台。

  从热销机型来看,苹果iPhone在二手市场的王者之位仍无法撼动。转转集团B2C业务手机交易榜单中,排名前三位的手机品牌分别是苹果、华为和小米。

  本次大促活动中,手机交易Top3机型分别为iPhone11、iPhoneXR和iPhone8 Plus。此前一度长期称霸大促榜单的iPhone7和iPhoneX则被挤出三甲;此外,华米OV四大品牌和一加手机也表现抢眼,华为P30、小米10和OPPO Find X等机型颇受消费者欢迎。

  除了手机业务,本次“转转&找靓机联合818”大促活动中,3C数码产品同样热销。转转集团818战报显示,数码3C销量前三的商品分别是苹果iPad、苹果AirPods耳机和小米笔记本。

  为了方便消费者换购好手机,转转集团在本次“转转&找靓机联合818”大促活动中针对手机C2B业务推出的“加价回收”和“加价以旧换新”活动受到用户热捧。

  上述活动不仅为消费者带来盲盒福利,还帮助消费者将手里的旧手机卖出高价,再加上使用转转和找靓机平台的优惠券,买手机更省钱。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日前,转转集团手机C2B业务的日收货量突破9600单,超过二手回收行业内其他平台7000-8000台的日回收量“高位”,已经抢得二手回收市场第一位置。

  除了高效引流和转化,在回收渠道方面,近期转转集团开始全面承接腾讯微回收的手机回收服务,也在进一步拓宽手机C2B业务的获客渠道。

  同时转转的产品模式升级也表现出色,半年前推出的手机保卖业务代替了传统回收,主打卖给个人,与零售端联动实现比回收更高价,获得越来越多C端用户的认可,直接带动了C2B业务单量的显著提升。

  无论是此前的手机C2B业务还是大促活动中的B2C业务,转转集团都在通过不断优化用户服务体验,来承接二手消费需求迸发所带来的线上流量转化,通过好的产品和服务让流量发挥价值。

  作为业内唯二的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的二手交易平台,转转集团旗下转转和找靓机已将质检、质保等服务体系标准统一,并就货品评级、价格等进一步拉齐,能够让用户在两大平台享受到更高的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比如在质保服务方面,购买转转集团旗下自营数码3C产品可享受180天的质保服务,严选自营二手手机则可享受365天质保。

  在历次大促活动中,转转集团稳定的供应链体系也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国内主要供应商均已与转转集团建立了深入合作,保证了平台充足的货源供给。

  目前转转集团已经建立起涵盖C2C/C2B2C/C2B/B2C和B2B在内的多模式业务和服务,是业内唯一真正建立生态和产业闭环的二手电商。极光大数据发布的《2020年Q2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指出,在以二手手机交易为主的App中,转转DAU排名第一,找靓机名列第二,分别是第三名的34倍和14倍之多,稳居二手手机行业第一位置。在新的经济周期中,转转集团将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放心、省心的二手交易服务,帮助大家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的同时,推动整个二手交易行业蓬勃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9-29/2141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