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人士新宠联想拯救者笔记本电脑名列前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而言,最重要的“武器”莫过于笔记本电脑了,从背包中掏出笔记本来,看到非常有质感的外表,体验着速度与性能的完美结合,不但自己使用非常方便,而且还倍儿觉得有面子

  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而言,最重要的“武器”莫过于笔记本电脑了,从背包中掏出笔记本来,看到非常有质感的外表,体验着速度与性能的完美结合,不但自己使用非常方便,而且还倍儿觉得有面子。联想作为国产笔记本的一线品牌,新推出的联想(Lenovo)拯救者R7000P 15.6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可以提升商务人士工作效率,还能愉悦心情,做到工作和娱乐两不误。

  笔记本搭载了全新一代的锐龙7 4800H标压处理器,时钟加速频率能够达到令人吃惊的4.2GHz,满足了笔记本运行大型软件的需求,而在业余时间,还可以运行时下市面上的多种大型在线游戏。笔记本的屏幕配置了144Hz的刷新率,较高的响应速度使得每一帧画面均呈现出顺滑的观感,根本不会出现拖影或者卡顿的现象。

  笔记本配备了新一代的独立显卡,为经常处理图形的设计师们提供了出色的显示体验,DDG双模显示功能的出现,可以手动切换显卡输出模式,在游戏和日常使用时进行模式切换,能够带来更人性化的显示,玩起来更过瘾。笔记本的散热功能也是首屈一指,金属风扇罩与热管、导热板等连接为一体,可以有效降温降噪,减少了笔记本的运行故障。

  若想让音乐陪伴在身边,不妨打开笔记本携带的哈曼定制双扬声器,真实还原各种声音,还能输出杜比全景声,观看大片也能够带来家庭影院般的沉浸式体验,让你在娱乐时彻底放松,以便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9/2208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