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跨界热OPPO或将进军笔记本电脑市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年来,各大手机厂商的竞争不仅限于手机领域,已经拓展到整个智能生态

  近年来,各大手机厂商的竞争不仅限于手机领域,已经拓展到整个智能生态。@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欧加(OPPO、一加、realme)也入局笔电市场了,后续还不排除推出平板电脑的可能。

  OPPO的IoT官方账号 @OPPO智美生活 也在该条微博下方的留言,似乎暗示了该消息的真实性。

  回顾前几年华为、小米刚刚进军笔记本电脑的时候,它们都凭借各自独特的设计带给了市场相当大的惊喜,此次又有一个手机厂商即将入局,也让人十分期待它能为PC界带来怎样的新活力。

  3月31日,在工业富联2020年度业绩媒体人交流会上,工业富联副董事长、总经理郑弘孟称,预估5G的广链接特性在2022年,将会透过个人及企业终端逐渐形成广链接效能,特别是在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工厂,以及智慧机场、智慧园区等领域。   郑弘孟介绍,5G和通信网络在2020年是一个基础建设阶段。在做完基础建设以后,更重要的是应用场景。5G具有低时延特性,在电动车、摄影机、AGV、无人机、边缘运算等方面的应用都占居很重要的地位,可以将这些产品活化起来。 此外,郑弘孟提及,工业富联在全球笔记本电脑制造上独家供货5G模块,占据100%的份额。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9/2208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