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粗心遗失笔记本电脑铁警热心帮找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日14时许,值勤二大队民警张志豪在南进站口巡视时发现一黑色双肩背包无人认领,于是立即通知车站进行广播,但是过了许久仍无人来认领,经开包检查发现,包内有一台戴尔牌笔记本电脑及生活物品,于是民警将背包送往公安值班室进行登记,为了尽快找回失主,队长韩振鹏、民警葛溦婷再次打开背包,发现背包的底部有一个学生证,经过学生证上的信息,民警立即开展工作,在获得失主电话号码后,民警葛溦婷立即与失主取得联系,失主称:刚才在南进站口安检仪处,由于携带行李过多,将自己的黑色双肩背包遗忘在安检仪处,到达北京后,发现了自己少了

  当日14时许,值勤二大队民警张志豪在南进站口巡视时发现一黑色双肩背包无人认领,于是立即通知车站进行广播,但是过了许久仍无人来认领,经开包检查发现,包内有一台戴尔牌笔记本电脑及生活物品,于是民警将背包送往公安值班室进行登记,为了尽快找回失主,队长韩振鹏、民警葛溦婷再次打开背包,发现背包的底部有一个学生证,经过学生证上的信息,民警立即开展工作,在获得失主电话号码后,民警葛溦婷立即与失主取得联系,失主称:刚才在南进站口安检仪处,由于携带行李过多,将自己的黑色双肩背包遗忘在安检仪处,到达北京后,发现了自己少了一个背包,背包内有一个戴尔牌笔记本电脑(价值5000余元),通话中失主叙述的物品与实际包内完全吻合,民警告诉他赶紧来值班室认领,19时18分,失主王某从北京赶到值班室,经过交接和登记后,物品完璧归赵。临走之时,失主王某对天津站派出所民警的工作效率大为称赞。

  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在出行中要加强对携带行李物品的保管,建议您做到四次确认:一是进站安检后确认,二是候车检票前的确认,三是乘车过程中的确认,四是下车前的确认,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匆忙中物品遗落的情况的出现。(任鹏宇)

  本文为澎湃号作者或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或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申请澎湃号请用电脑访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7/2203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